图片说明

香奈儿上演奢华运动风

AnaCoppla 阅读(0) 评论()

  Chanel的春夏时装秀刺痛了高高在上的艺术界,这次Karl Lagerfeld的秋冬创意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系列。在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带领的创意团队下,香奈儿2014秋冬广告大片一改常态走着“鬼马”风格,通过上一场令人无法抗拒的“时尚超市盛宴”后,拳击运动台上演的“奢华运动”的好戏又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穿着香奈儿经典的粗花呢套装、佩戴珍珠项链、手拿香包出现在运动场上,究竟是不是运动风的时髦逆袭?Chanel 2014秋冬女装广告大片中看看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 Leona Binx Walton的演绎!

  

  运动装元素回归成衣系列,粗花呢夹克让腰部收紧,搭配膝盖以上的半身裙或者紧身裤。外套是超大的长款,而更多的运动风元素呈现为连衣裙和配套两件套的面料拼接。

  

  黑色的高冷无人能比,延续了紧身高腰的设计,即使在运动场也性感无比。黑色的皮裤添加裙摆设计,让下半身添加一抹黑色的妩媚感。同时黑皮的光泽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了奢华的感念。

  

  最令人称奇的是一个五金部,用货真价实的Chanel链条做成链锯,是这个五金部的最大特色。整体的蓝色运动套装在模特的阐释下运动气息浓郁,搭配有香奈儿标志的帽子和手套,奢华的运动风立即高到了世界前沿。随意搭在身后的毛呢外套,又融入了正装元素。

  

  

  一同化身爱运动的女汉子形象,穿着香奈儿经典的粗花呢套装、佩戴珍珠项链、手拿香包出现在拳击、长跑、举重、俯卧撑等运动上,低调的奢华与性感尽显高雅与冷酷,极致展现了品牌的奢华运动风格。

  

  今年是运动风的天下,不同款式的球鞋在时尚界大行其道,Chanel2014秋冬系列更是把这股热潮推上高峰,无论天桥上出现的色彩特色球鞋、服饰外,广告硬照、短片都大肆把运动与时尚连在一起。当然在老佛爷的手上,就算是普通的球鞋也能变出最具有特色的作品。

  

  运动鞋既可与套装相互搭配,更可与窄腿裤、大衣或晚礼服相得益彰。正是秉持这样的时尚精神,鞋帮高低不一,甚至搭配及膝蕾丝靴筒的运动鞋,幻化出二十种不同材质与色彩搭配。缤纷跃动的色彩上有着光泽皮革和斜纹软呢,在色彩的张狂中显示绚丽奢华。

  

  低调却奢华着,经典却混搭着,也许香奈儿已经不屑于指点的一种流行的感觉。设计出每一件有概念性的艺术品,对单调流行文化的抨击,如今Chanel的时装秀已经良好的在奢华中融入了生活的味道。

  关注我的公共微信号:anacoppla

  微博:anacoppla

  私人微信:anacoppla007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8/n406771790.shtml report 2414 Chanel的春夏时装秀刺痛了高高在上的艺术界,这次KarlLagerfeld的秋冬创意带来了更加出色的系列。在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带领的创意团队下,香奈儿201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