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衣多穿 优雅披肩围巾的系法图解

小小糖果酱 围巾帽子 阅读(0) 评论()

  到了冬天,两用的披肩围巾就成了非常实用的一衣多穿单品,加宽加大的羊绒围巾不仅能当成保暖的围巾用,还能当成披肩用,各种画龙点睛的造型更是随便凹!为你收集围巾的各种围法和围巾的系法图解,一起来看看吧~

  

  蝴蝶结

  示范搭配紫色高领修身连衣裙+蓝底印花羊绒围巾,大蝴蝶结造型优雅知性,保暖之余增添领上风光。

  

  单结披肩

  示范搭配:白色修身连衣裙+绿色印花羊绒披肩围巾+白色手拿包,简单随性的单结披肩,优雅不失时髦。

  

  单结披肩

  示范搭配:蕾丝提花束腰连衣裙+裸色披肩+太阳镜,同上面提到的单结披肩区别在于,上文的单结披肩随性时髦,而这种系法的单结披肩穿法更加高贵优雅,同时也能更好地修饰肩型。

  

  围巾束紧腰里

  示范搭配:白色透视网纱拼接长袖连衣裙+印花羊绒围巾+黄色腰带

  

  带穗蝴蝶结

  示范搭配:紫色圆领修身连衣裙+蓝色印花羊绒围巾+太阳镜,在肩部上方打一个带穗的蝴蝶结,让肩部的优美线条若隐若现,更添优雅时尚魅力

  

  披肩束进腰带里

  示范搭配:白色圆领修身连衣裙+粉色羊绒披肩+黄色细腰带+白色手拿包

  

  裹肩

  示范搭配:白色长袖连衣裙+印花羊绒流苏围巾+太阳镜

  

  正面带穗蝴蝶结

  示范搭配:白色拼接收腰联谊区+绿色羊绒围巾

  

  领巾穿法

  示范搭配:紫色大圆领修身连衣裙+印花流苏围巾

  

  头巾穿法

  示范搭配:打底衫+黑色提花呢子大衣+印花披肩

fashion.sohu.com true 小小糖果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21344.shtml report 2314 到了冬天,两用的披肩围巾就成了非常实用的一衣多穿单品,加宽加大的羊绒围巾不仅能当成保暖的围巾用,还能当成披肩用,各种画龙点睛的造型更是随便凹!为你收集围巾的各种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