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迷糊的yu】身体滋润法则,轻轻松松告别干燥!

迷糊的yu 阅读(0) 评论()

哈喽,我是迷糊的yu。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身体滋润法则,轻轻松松告别干燥!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三款产品是OLAY美肌滋润沐浴露、TheFaceshop身体乳、韩国maskhouse妙极白全身美白霜

  

秋天到了,除了脸感觉到干燥之外,就连身体也开始干燥起来。沐浴是每天必须的,喜欢用沐浴露是因为在冲凉的时既能清洁肌肤又能滋润肌肤,更是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但是选择一款好的沐浴露是非常重要的。

  

身体滋润法则一--OLAY美肌滋润沐浴露小玉一直在使用OLAY的沐浴产品,这款新升级的沐浴产品也是第一时间就入手拉。超大一瓶呢,产品的外观包装一直延续这简约粉嫩的哟

  

沐浴露呈白色乳霜状态哦,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呢。用沐浴带起泡之后发现新升级的产品是一般产品泡沫的两倍哦,非常丰富细腻

  

沐浴露的配方非常的温和,用PH试纸测试呈中性哟

  

新升级的OLAY沐浴露易冲洗哟,滋润而不油腻。每次沐浴之后都是香香的,身体察觉不到一丝干燥。保湿的持久度整整一整天哇、

  

OLAY美肌滋润沐浴露轻轻松松拥有女神肌哟!

  

身体滋润法则二---TheFaceshop身体乳身体乳是秋冬季节必备,每当觉得干燥时候就开始使用。如果说沐浴露是身体的洗面奶,那么身体乳就是身体的保湿霜。

  

这款身体乳是呈白色的霜状,打开盖子就是浓浓的一股牛奶味

  

TheFaceshop身体乳非常的润,使用一点点就能很滋润到自己的肌肤。冬天的时候用非常合适

  

沐浴之后记得还要使用身体乳哦,对待身体就要想对待咱们的脸一样,才能更美丽哟

  

身体滋润法则三---韩国mask house妙极白全身美白霜、20岁是女人肌肤的一个分水岭,胶原蛋白开始流失,各种修复能力开始慢慢下降,皮肤黄气加重并伴有黑色素沉淀,各种肌肤问题也随之出现,此时要加倍呵护自己的美肌噢韩国mask house一直沿用黑色与紫色的搭调的包装,让产品看起来非常的有魅力。瓶身的设计很抚媚呀,其实我觉得也不能用这个词来形容,但是却无法用文字来表达我对这款产品包装的想法

  

打开一看是纯纯白的那种,就像奶油冰淇淋一样。味道也是超级香,真的有忍不住要尝一口的冲动!!

  

这款美白霜的第一个功效就是亮白光泽:启动肌肤自我更新和分裂潜能,补充细胞的流失,抑制肌肤黑色素、色斑形成,从而使肌肤更加嫩白,高效提亮肤色,增加通透光泽感。

  

第二、三、四个功效是滑嫩凈透:渗入肌肤底层,平滑肌肤,全天候绽放健康凈透肤色;加入天然隔离因子,提供UVA\\UVB双重防护,有效隔离紫外线、外部粉尘等细微颗粒,同时减轻肌肤负担遮瑕修饰:运用纳米技术,修复肌肤纹理,修饰粗大毛孔,淡化痘印美白霜很滋润,轻轻一推就能水水的润润的敷在肌肤上,使用起来肌肤超级的舒服哟轻轻按摩吸收完毕之后,不会感觉到油腻,反而觉得整个肌肤都很舒适哟。

  

第五、六的是滋润保湿:含有天然透明质酸,多种酶类的蛋白质、多肽类物质,具有补水、保湿功效,一整天滋润保湿细致毛孔:超细分子,不堵塞毛孔,让肌肤呼吸顺畅,能深入毛囊溶解老废角质、疏通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如果说前面的两款产品分别是洁面和乳液,那么这款美白霜就是身体的面膜。

  

最后的一个功效就是均匀肤色:自然的色调纠正暗黄肤色,同时均匀肤色,凸显肌肤纹理均匀细致,营造光亮柔嫩肌肤。肌肤的色调可从早持续到晚。

  

以上就是我的身体滋润法则,秋冬到拉大家赶紧呵护起来。

谢谢大家

微博:迷糊的yu,欢迎大家和我在微博上直接互动哦

fashion.sohu.com true 迷糊的yu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26241.shtml report 5438 哈喽,我是迷糊的yu。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身体滋润法则,轻轻松松告别干燥!今天和大家分享的三款产品是OLAY美肌滋润沐浴露、TheFaceshop身体乳、韩国ma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