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鬼】馥绿德雅,我的私人定制

小鬼私搭 干枯分叉 秀发洗护 脱发 阅读(0) 评论()

  虽然不停的败家任性,桌面的护肤品已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节奏,可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脱发却成了我的危机!每天起床后,看着枕巾上触目惊心的落发,感觉特别的忧桑“麻麻,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成秃子哟?”“怎么会呢,咱家可没那基因哈!”虽然老太不断的强调这基因因素,可看着这头发越来越少,怎能不担心呢??都说“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我这是要单身到底的节奏么?不开森~~~

  

  趁着下雨天,难得的空闲和闺蜜约着出来shopping,囤囤货~没想到尽然在西湖银泰发现了挚爱的馥绿德雅专柜!别跟我说你没听说过,能入得了银泰眼的,不是LA MER,就是SK级别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来自法国的馥绿德雅,端庄典雅的形象,深绿色和黄色的明亮色调一眼就能看到,让人特别的relax,它是有着50多年历史的奢华护发品牌。我也特别认同她的独特护发理念“健康的秀发源于健康的头皮,如同生机勃勃的植物源于肥沃的土壤。”

  

  大名鼎鼎的一号精油,嘻嘻~早就如雷贯耳了,前段时间好多思密达都说这个好用,小草狂长,可却不知从何下手!今儿终于见着庐山真面目了,还真的是有点法国女郎的味儿呢!

  

  

  看这么多仪器,满满好奇心的我又开始了捣鼓!咦,原来这个小的手柄就是头皮发质测试仪,拥有高像素镜头可拍摄立体影像,并在电脑屏幕上以放大200倍显示。在这边选购商品的所有顾客都要进行头皮发质诊断,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头皮发质问题,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先诊断,后使用,也是馥绿德雅的独特之处。

  

  

  

  

  小鬼有个习惯就是每天都必须洗头,是必须,哪怕工作到凌晨都不会偷懒!!本以为我的诊断应该没闺蜜那般让人呕吐,可四个诊断下来,目瞪口呆了!!头皮和发质放大200倍之后,肿么可以这样,肿么可以?那黏在我头上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好恶心啊??啊~~白花花的银子买来的就是这个么?完全不能淡定了~~~

  

  当然暴躁下,还是需要科学的分析,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嘛!!!美发顾问说我的还算好的,那些黏在头发上的东西是由于选择的洗发水不恰当而残留的,只是脱发的问题比较严重,还真的是说到我心坎里了呢!赶紧,赶紧告诉我怎么拯救我的脱发,我不要当秃子呀~

  

  针对我的脱发困扰,美发顾问给我量身定制了:最爱的一号精油,超嗲的盈润免洗护发素和发膜,还有最strong的八十号固发育发精华液,都是针对性的哟!而且她还特别耐心的告诉我怎么搭配使用呢,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喜欢的小伙伴们,表说我没告诉你们哟,圣诞前夕还有大大的买赠活动,真的是超级划算!!

  

  最爱的一号精油,必须是要收入囊中的!本准备拿着新败的馥绿德雅找发型师做起来,没想到美发顾问尽然说可以免费给我做,以后不会弄或者犯懒也可以来找她弄,哈哈~真的是太帅了,表羡慕我哈!

  

  

  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这手感超级的舒服,配上一号精油的这份清新,感觉整个的人都轻松了不少,完全摆脱了上班时的那份疲惫,嘻嘻,一不小心都能睡着!

  

  秀发健康了,心情自然也舒畅,坚持使用相信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脱发危机了!看来待我长发及腰也不再遥远了哟,那谁你是不是该准备准备了呢??吼吼~

  想要去体验的朋友,微信尽情预约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小鬼私搭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1/n406873875.shtml report 3203 虽然不停的败家任性,桌面的护肤品已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节奏,可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脱发却成了我的危机!每天起床后,看着枕巾上触目惊心的落发,感觉特别的忧桑“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