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筱熙今日穿搭】&小巫师范儿

Fairy菲宝 外套 大衣 搭配 阅读(0) 评论()

  

  今天分享一套帽子很大很有风格的大衣

  灰色的,袖子可以折起来,

  比较宽松款式,

  适合各种身材的MM~

  小溪这样的小个子也可以hold住的哦~

  这个背景眼熟吧?

  和那个拼色的开衫是一起拍的哦

  不好好喝咖啡一直狂拍照我也是醉了

  哈哈哈

  

  

  

  

  

  

  大衣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3300.2163703.0.0.VTJI6l&id=42404667231&

fashion.sohu.com true Fairy菲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1/n406874937.shtml report 1029 今天分享一套帽子很大很有风格的大衣灰色的,袖子可以折起来,比较宽松款式,适合各种身材的MM~小溪这样的小个子也可以hold住的哦~这个背景眼熟吧?和那个拼色的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