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珍贵只为挚爱乐维斯承诺真爱永不打折

来源:综合

  12.12网购促销节前夕,各大商家都已经开始为这个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大战造势,商家们的价钱战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少珠宝商家更是借此时机给出最低价钱促销。在每个商家都在宣扬自己品牌的折扣优惠时,国际顶尖求婚钻戒品牌乐维斯(Lovenus)却坚称真爱永不打折,终身一枚的乐维斯真爱戒指将会坚持原有价钱。

 

  每逢中西情人节或者一些传统节日,不少恋人都会关注留意婚嫁类相关产品的折扣信息。而奇特的是,乐维斯自从品牌成立以来,无论任何节假日活动都从未有过打折,这是乐维斯对消费者的一份保证,也是关于真爱的坚持。众所周知,每一枚乐维斯都必需实名制才能定制,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对爱情的至高承诺让这一枚戒指成为了许多女性心目中最梦寐以求的珍贵爱情信物。

  去年,一名女子曾以2050万元高价购下一枚13.5克拉的钻石,创下当年单笔订单最高销售记载,这一疯狂网购举动立即震惊网络,媒体也一度为此大肆鼓吹铺盖。脱光行动大大提升了婚嫁类商品的需求,订单多呈现上涨趋向。而今年的珠宝界能否也创造新的记录,令人颇为期待。

  为了更好地促进消费者的购买,不少珠宝品牌纷纷选择促销打折方式,以低价吸引消费者够买钻戒。但作为专注于求婚钻戒的乐维斯,却在购物节促销活动中独树一帜,无论是实体店还是官网渠道天猫旗舰店,均坚持统一原价,不参与任何促销活动。

  让这份真爱保值是乐维斯对自己要求,也是对消费者一份真爱的保障。每一枚都代表男士以我之名,冠你指间,终身相伴,一世相随的至高承诺,即便是在价钱大战中,乐维斯也坚决不参与任何促销。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钻戒品牌也一直秉承着在追求真爱面前,每个人都是对等的观念。由此,无论是大腕明星,还是名人政要,定制一枚乐维斯钻戒也均需实名制,并且以同样的价格对待,并不会因身份的不同而有所优惠。

  这样的节假日无区别看待固然会导致部分价格导向客户的流失,但更多地却是博得恋人们的理解和称誉,以每个真真实实的细节行动,透露着这个钻戒品牌对真爱的执着和追求。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2/n406898017.shtml report 1336 12.12网购促销节前夕,各大商家都已经开始为这个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大战造势,商家们的价钱战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不少珠宝商家更是借此时机给出最低价钱促销。在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珍贵只为挚爱乐维斯承诺真爱永不打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