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歌帝梵举办2014冬日仙境圣诞庆典

loafing 时尚健康 阅读(0) 评论()

  

  久负盛名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圣诞庆典活动。作为不久前上线的“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互动体验的延续,此次活动以2014 GODIVA歌帝梵圣诞系列的灵感圣诞花为主题,将现场打造成比利时布鲁塞尔大广场.在邀请一众巧克力爱好者畅享巧克力盛宴之余,更是倾情呈现比利时的别样风采。无论是布鲁塞尔大广场的雄伟壮观,抑或是蕾丝手工艺作坊的细致精巧,皆是完美呈现了比利时传统圣诞市集的非凡魅力。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GODVI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以及比利时王国驻华大使馆的贵宾们齐聚在北京,与现场宾客共度了一场温馨的布鲁塞尔圣诞之旅。

  

  从左至右: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GODIVA歌帝梵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ndy Farrow费安迪先生、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诞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26年,以制作优质巧克力而驰誉国际,并长期作为比利时皇室御用的巧克力供应商。历经88年的积淀与传承后,GODIVA歌帝梵凭借经典的制作配方、独特的工艺、上等的选材与口感以及不断的创新一直引领着世界顶级巧克力市场,成为了美味奢华的巧克力代名词。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与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使王艳炫先生

  为了庆祝2014年圣诞节,GODIVA歌帝梵将巧克力之都布鲁塞尔最传统的圣诞市集“Winter Wonderland”带到中国,以极具欧陆风情的布鲁塞尔大广场作为背景,设计出精彩纷呈的圣诞小铺,邀众位宾客纵享缤纷浪漫的圣诞时刻。其中包括歌帝梵布鲁塞尔大广场旗舰店、比利时风味嘉年华、比利时传统蕾丝手工艺坊以及拍立得照相亭、圣诞明信片投递处、“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线上活动体验台等。在节日气氛渐入佳境之时,GODIVA歌帝梵的亚太区及中国区的高层共同为GODIVA歌帝梵圣诞亮灯仪式启幕:四片花瓣完美地契合成晶莹冰洁的圣诞花,绚丽的烟火顿时绽放在布鲁塞尔大广场四周,整个圣诞市集充满了节日欢快的气氛。烟火落幕,雪花簌簌落下,圣诞花灯瞬时点亮了整个市集,平静的布鲁塞尔大广场变身成温馨浪漫的圣诞仙境。一朵闪耀的圣诞花在扬扬洒洒的雪花中飞旋在布鲁塞尔大广场上空,和GODIVA歌帝梵圣诞系列的灵感交相呼应。圣诞老人乘坐满载礼物的驯鹿雪橇,在飞舞的圣诞花的引导下,环绕整个圣诞市集,向现场的每一位贵宾撒下圣诞的祝福和甜蜜的愿景。当众人沉浸在浪漫的雪景中时,洋洋盈耳,创作歌手袁娅维小姐的助阵献唱令圣诞节的狂欢盛宴臻于完美。

  

  唱作歌手袁娅维

  

  时尚主播Linda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比利时人,非常高兴见证“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将比利时的传统圣诞市集带到中国,和中国消费者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圣诞节是家人朋友团聚的日子,希望GODIVA歌帝梵巧克力能带给巧克力爱好者甜蜜梦幻的圣诞体验。”

  

  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

  “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凭借其远见卓识的精髓,独树一帜的品质取得世界认可,”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说到,“通过此次“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圣诞庆典活动,GODIVA歌帝梵也将持续传递品牌精神与比利时巧克力文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极致尊贵的味蕾体验。”

  自2009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ODIVA歌帝梵已相继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天津、武汉、佛山、苏州、南京、宁波、沈阳、重庆等14个城市设立了48家品牌专营店。为了将“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圣诞庆典活动分享给更多的巧克力爱好者,12月5日至12月31日,巧克力爱好者可以通过GODIVA歌帝梵官方微信(账号:GODIVA歌帝梵)体验“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线上活动,除了可以为亲朋好友挑选限量圣诞巧克力套装,还可以线上畅游布鲁塞尔大广场,定制专属圣诞贺卡并赢取专享礼惠!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2/n406900123.shtml report 2653 久负盛名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圣诞庆典活动。作为不久前上线的“2014歌帝梵冬日仙境”互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