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钟表收藏家郄凤卿《表海纵横》出版

刘可维 名家论表 珍品赏鉴 拍卖收藏 阅读(0) 评论()

  

  近日,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我国著名钟表收藏家郄凤卿先生的大作《表海纵横》已出版上市,新书引起了钟表业的广泛关注,众多钟表爱好者纷纷一览为快。

  郄凤卿先生是位留学日本的主任医师和教授,酷爱钟表收藏,由于他对钟表收藏认真执着、颇有研究,因此在我国钟表收藏圈内名声卓著、众人敬佩,现任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郄先生几十年来,对钟表收藏情有独钟,积淀了大量的宝贵资料,以通俗的语言和深刻的见解,记载了他与钟表的故事,《表海纵横》中撰写了七十二件亲身经历的片段,回答了钟表收藏爱好者们上百个问题,不仅有趣味盎然的知识层面的解读,而且还有涉险的经历。本书以十八万字,三百余幅图照,记载了1992年以来郄先生的购表经历和心得体会,其中包括他在港澳台、日本的一些购表经历,还有与钟表界知名人士钟泳麟先生、独立制表人乔大羽先生等人的交往经历。中国钟表协会监事会副主席、收藏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汪孟晋为此书欣然作序,并说《表海纵横》对于广大收藏家及其表迷来说是一本值得收藏品位的好书,特向广大钟表收藏家及爱好者们推荐,希望能把郄先生的玩表、品表经历与读者交流、分享,起到推进钟表收藏的发展,提升钟表收藏水平的作用。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2/n406900476.shtml report 623 近日,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我国著名钟表收藏家郄凤卿先生的大作《表海纵横》已出版上市,新书引起了钟表业的广泛关注,众多钟表爱好者纷纷一览为快。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