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物多用 用眼影来美甲

郑小巫 眼影 指甲油 可以 阅读(0) 评论()

  爱美的你应该有很多不同质地的眼影吧,这些眼影有些时间久了、过期了、颜色不喜欢了、不再经常使用了;还有些眼影的小工具平时一般被丢掉……这些东西其实都可以是美甲的得力工具。今天带来一些小tips,分享如何一物多用,用眼影来美甲。

  

  1.眼影棒来做渐变指甲

  很多眼影盘里面都会附赠海绵棒。这些海绵棒的质量有些很糟糕,用来上眼影效果不好。于是多半是被丢掉的命运。其实这些小工具完全可以拿来做一次性的工具来美甲。

  

  由于这些海绵棒本身带有空隙,并且大小刚刚好,操作方便,非常适合拿来制作渐变类型的指甲。

  >>>>>>>>>>>>>>>>>>>>>>>>>>>>>>>>>>>>>>>>>>>>>>

  2.过期,闲置的眼影拿来做指甲油

  

  眼影是很难在保质期内完全用光的,一些眼影可能已经用了很久,但是由于后来不喜欢了,最后被闲置了下来。这些过期,闲置的眼影又不太适合转手或者赠送给朋友。于是拿来做指甲油是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

  3.眼影按照质地又有不一样的用途。

  粉状眼影 (pigments),可以直接拿来美甲,只要在指甲上先涂上一层底油/顶油,或者是先涂上其他颜色的指甲油比如黑色,白色,然后趁甲油没有干透之前,在眼影粉里粘一下。之后清理掉边缘的眼影粉,一个漂亮,独特的美甲就做好了。最后在上面涂上一层顶油,更闪亮也更持久。此外,没有过期的眼影粉只要把部分眼影粉先倒在铝箔上,再做类似的操作,可以避免污染整盒眼影。

  

  

  普通眼影,可以用牙签刮下来所需的眼影粉末,然后和透明指甲油混合,就可以DIY自己喜欢的颜色和质地。喜欢粘稠质地的指甲油,可以多加些眼影粉,喜欢比较薄透质地的指甲油,可以加大透明指甲油的量,此外也可以混合不同颜色的眼影,甚至加入比较大的亮片,创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此外如果你有比较满意的颜色,也可以将整盒眼影和透明指甲油混合,以后可以随时拿来使用。

  最后放一些漂亮的成品图,效果真的不输市面上销售的指甲产品。

  

  

  

  喜欢我的这篇文章吗?我是爱美妆的专业塔罗牌占卜师郑小巫,

  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号:xwtarro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导师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3/n406916559.shtml report 2310 爱美的你应该有很多不同质地的眼影吧,这些眼影有些时间久了、过期了、颜色不喜欢了、不再经常使用了;还有些眼影的小工具平时一般被丢掉……这些东西其实都可以是美甲的得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