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安化妆】圣诞趴体红唇妆,做自己的女王

Somnr安安 唇妆 妆容趋势 化妆技巧 阅读(0) 评论()

  圣诞将至,

  想要成为趴体中众多人的焦点,

  怎么能少了那一抹红唇呢 ,

  孤傲冷艳让你瞬间变女神~

  今天安安就和大家分享一个适合参加各种聚会趴体的妆容,

  希望你们喜欢~

  

  

  

  对比图

  

  这次用到的彩妆盘,丝芙兰的阶梯彩盘,很实用粉质也不错,用来练手超实惠,这次只用到了其中的眼影部分

  

  还有这些产品,刷子是rt的很多美妆博主推荐,性价比很高 1、娇兰流星粉球1号。 2、倩丽鼻影粉 。3、玛丽黛佳口红R-8 。4、兰芝紫色隔离霜 。5、kissme眼线笔 。       6、canmake五色腮红 。7、巧迪修容粉 。8、玛丽黛佳白色纤维睫毛膏 。9、玛丽黛佳黑色浓密睫毛膏 。10、KATE三色眉粉 。11、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 。12、植村秀砍刀眉笔2号色 。13、VDL贝壳提亮液

  

  护肤步骤省略了 ,从底妆开始吧

  

  玛丽黛佳黄金美白BB霜,觉得这个BB有点暗了’没有关系和VDL提亮液混合使用

  

  娇兰流星粉球 我这个是老版的,控油提亮都不错,味道香香的,外貌协会必入咩

  

  眉毛部分

  

  眼影用到的是彩盘里的这几个颜色 只有A是亚光的

  

  眼影之前先贴个双眼皮贴,这次的双眼皮贴没有贴好,忽略吧

  

  

  

  

  眼线

  

  假毛

  

  腮红

  

  修容,一定要少量多次晕染

  

  高光鼻影

  

  最后的定妆可以扫掉脸上的余粉,让妆容更持久

  

  唇妆

  

  此次妆容分享就到这里咯,谢谢大家~

  微博:https://weibo.com/xiru1023/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

fashion.sohu.com true Somnr安安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3/n406920030.shtml report 3298 圣诞将至,想要成为趴体中众多人的焦点,怎么能少了那一抹红唇呢,孤傲冷艳让你瞬间变女神~今天安安就和大家分享一个适合参加各种聚会趴体的妆容,希望你们喜欢~对比图这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