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素材收集者告诉你:这些小创意让圣诞婚礼更美

爱结网 西式婚礼 婚礼策划 主题婚礼 阅读(0) 评论()

  婚礼素材收集者:Toni和Adam的圣诞婚礼

  

  Toni和Adam的婚礼场地选择在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布伦海姆宫殿Blenheim Palace,又名邱吉尔庄园。冬天白雪茫茫,整个宫殿都是银装素裹,也更有圣诞的气息了。

  

  水晶蜡烛吊灯,餐桌的烛台像是举办集体烛光晚餐,暖白色调的婚礼主题也更让人暖心了。

  

  圣诞主题的婚礼怎么能少得了圣诞树呢?挂满各种饰品礼物的圣诞树显得格外的温暖。

  婚礼素材收集者:Isobel和 Matt的圣诞婚礼

  

  圣诞节的气氛欢乐同时伴随着寒冷,美美的婚纱肯定不够厚实,轻纱面料的婚纱在冬季结婚过于寒冷,不妨买一件假毛皮披肩,贵气又保暖。

  

  在窗台,在桌旁放上一些小花,不需要精致的花瓶插花,搭配小烛灯,暖暖的灯光组合在一起,绝对能驱走圣诞冬夜的寒冷。

  

  捧花的选择上,不要满天星,不要百合,不要白玫瑰,要的就是五颜六色的各类花朵组合在一块,更有春意盎然的感觉。

  婚礼素材收集者:Faye和Matt的圣诞婚礼

  

  白玫瑰与满天星的捧花组合,就像是圣诞节夜晚下的白雪般纯洁。

  

  在壁炉边上挂满迷你小长袜,在里面装满小礼物,就像爱情一样美满,巧妙借鉴了圣诞节用袜子装礼物的创意。

  

  请一乐队在婚礼现场表演,无论是婚礼进行曲还是圣诞歌都能让婚礼更加有情调。

  婚礼素材收集者:Claire和Jonathan的圣诞婚礼

  

  在婚礼现场外面,恰好是雪的世界,那不妨就拍上一组唯美的雪地里的婚纱照吧。

  

  简约的婚礼大堂,不需要过多的修饰,那就来一场乡村主题的婚宴吧,这也是一场潇洒自由的圣诞狂欢PARTY。

  婚礼素材收集者:Helen和Rob的圣诞婚礼

  

  在圣诞节举行婚礼,Helen和Rob收到的礼物的礼盒都是带着浓浓圣诞气息。

  

  甜美的婚礼蛋糕可以尝试自己制作,就像新娘Helen一样,做好专属自己婚礼的蛋糕,在圣诞节绝对能是暖暖的。

  

  婚礼仪式在教堂举行是最传统的了,这也是最贴合圣诞节主题的场地。

  婚礼素材收集者贴心TIPS:

  1.传统的白色和红色搭配

  2.圣诞节原木形蛋糕是圣诞节传统习俗,比一般婚礼上的的水果蛋糕有趣得多。

  3.穿一件童话系列的婚纱,《冰雪奇缘》中的艾莎(Elsa)的衣着和《公主与青蛙》中的公主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4.巧妙运袖珍圣诞食物烘托气氛,比如小肉馅饼或姜饼配烤面包。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5/n406968481.shtml report 2770 婚礼素材收集者:Toni和Adam的圣诞婚礼Toni和Adam的婚礼场地选择在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布伦海姆宫殿BlenheimPalace,又名邱吉尔庄园。冬天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