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鞋的7种穿搭 寒冬腊月也要百变!

赵群芳 运动鞋 单鞋 平底鞋 阅读(0) 评论()

  谁说寒冬腊月的天气里只能穿军大衣配雪地靴?其实一双小小的运动鞋就能帮你“狗熊变英雄”,除了搭配传统的运动衫、卫衣之外,运动鞋如今的混搭范围可是一直扩展到了与长风衣、短裙等优雅、时髦好伙伴为邻。废话不多说,今年最夯的时髦单品——运动鞋的七种穿搭要领。

  特别提示:

  无论何种搭配,对自己的腿长极度自信者请选择高帮运动鞋,反之则请和我等凡人一起抱紧低帮运动鞋千万不要撒手!

  搭配单品:Leggings/Jeggings

  搭配优势:人人都能Hold住,怎么穿都不会错

  难度系数:1颗星

  利用Leggings或者Jeggings搭配运动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穿法,今年的重点在于“皮质”即视感的Leggings会格外出风头,而卷裤脚露出脚踝当腿用之类的必备心计想必也不用再多啰嗦了!

  

  

  搭配单品:卫衣

  搭配优势:凸显下半身纤细

  难度系数:2颗星

  卫衣搭配运动鞋的穿法可说是旧瓶装新酒,老树开花又一春。这种原本老套的搭配和裤装一起出现的时候重在舒适休闲,而如今的达人们灵机一动将卫衣下半身改成配裙子,舒适休闲转瞬间就变成时髦有范儿了!

  

  

  搭配单品:直筒裤/小脚裤

  搭配优势:随性但不随便,几乎可以穿去见客户的!

  难度系数:3颗星

  运动鞋搭配布或者棉麻质地的直筒裤/小脚裤,几乎可说是本世纪的“伟大新发明”。这种新鲜穿法虽然并不见得多显腿长,但是那又怎样?这种休闲融合着正式的拗造型姿态,可真真是令人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了“老娘无所谓”的时髦精神啊!

  

  

  搭配单品:茧型外套

  搭配优势:有范儿还保暖

  难度系数:3颗星

  想必你已经对“茧型外套今年最夯”的老生长谈听到耳朵都起茧子了,那你还在等什么?今年最夯的茧型外套和今年最夯的运动鞋怎么能不一起穿!?寒潮都来袭了,也该倒腾倒腾这些保暖的时髦单品了!

  

  

  搭配单品:中长裙

  搭配优势:吸睛百搭

  难度系数:4颗星

  同样是百搭,中长裙配运动鞋的效果和Leggings大相径庭。毕竟还是露了一部分小腿的,想不在人群中凸显而出,那是不可能的!

  

  

  搭配单品:长风衣/长款大衣

  搭配优势:藏肉显瘦

  难度系数:4颗星

  长风衣或者长款风衣搭配运动鞋可以减弱鞋子带给整体造型的呆笨感,记住要选择较为靓丽的色彩,如此方能平添一丝飘逸夺目。当然啦,最重要的是这么大片布罩在身上,什么肥肉秋膘都藏住啦!

  

  

  搭配单品:短裙

  搭配优势:性感(就是露得够美!)

  难度系数:5颗星

  难度系数为什么这么高?因为大冬天里想要扮性感,除了把握住运动鞋也能搭配短裙的正确风向之外,你还需要一颗要美不要命、死也不怕冷的心啊!

  

  

  (来源:ellechina)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5/n406973812.shtml report 2994 谁说寒冬腊月的天气里只能穿军大衣配雪地靴?其实一双小小的运动鞋就能帮你“狗熊变英雄”,除了搭配传统的运动衫、卫衣之外,运动鞋如今的混搭范围可是一直扩展到了与长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