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__邹邹__】爱丽丝的高跟鞋 白皇后VS红皇后

z邹邹z624 化妆技巧 眼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新浪:__邹邹__

只需改变你平常化妆的一个小步骤,色彩稍作变化就会给你全新的面貌。

邹邹就喜欢这样让自己万变,做自己的百变Queen!!!

你看得出这个是同一个妆容的基础上变化的吗?是的..其实你也可以,跟我一起来看看步骤吧!

妆容效果图:

  

  使用LM隔离,使肌肤更加保湿..在涂抹的过程中可以配合一些提拉的手法哦..

  

  然后使用三色遮瑕膏,使用最深色的遮瑕膏遮住眼、鼻、嘴四周的暗黄部位,这些能够起到一定的遮盖作用!

  在使用KATE粉底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在使用海绵轻轻的按压开..这样的遮盖度是最好的哦!

  

  底妆完成后,眉毛部分是最关键的哦...Kanebo/嘉娜宝 扁平头眉笔+眉粉 双头眉笔是我的最爱之一,记得刚开始学化妆的时候,它是我的必备产品!双头眉彩笔,结合「自转式眉笔+眉粉」,不易掉色,双重效果打造自然立体眉型。扁平式眉笔 & 同色係眉笔棉棒,轻松勾画出自然立体的眉型。即使化妆初学者也得心应手哦...

  

  先使用眉笔勾勒眉形...

  

  然后在使用眉粉填充即可!

  

  然后在使用眉粉填充即可!

  

  这次妆容的多变最大的变化就是眼影部分啦,看看邹邹是怎么运用眼影来百变的吧!首先使用浅金色涂抹整个眼部...

  

  然后使用浅灰色扫于上下眼尾处...

  

  在使用浅紫色扫于眼中,让眼部更加立体自然!!!

  

  眼线笔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哦,而且显色度也极好!最关键的是持久度很高~这就是邹邹不花眼妆的秘密!!!

  

  

  

  在使用这款高光粉扫于T区部位,让脸部更加立体!!

  

  在使用腮红像下图一样横扫脸部,打造可爱苹果肌...

  

  使用偏玫粉色的口红,第一个妆容就这样完成啦!

  

  白皇后定妆照,哈哈哈..希望你们喜欢,这种简简单单但不失可爱的妆容是邹邹平日最喜欢的,无论是见长辈还是出游都是非常百搭,也是男友最爱的!!!

  

  

  再搭配泡泡袖的衬衣,在优雅中带有可爱感,非常淑女...希望你们喜欢哦!!!

  

  

  想要在白皇后妆容上转变,可以使用最深的黑色眼影晕染整个眼部,画出自然的下眼线,让睫毛更加的根根分明,这种简单但是很耐看的妆容你值得拥有!

  

  

  

  为了打造不一样的风格,所以腮红部分也选用的红色系的,这种大胆的使用更是适合这样的秋冬季节!!!

  

  大红唇更是不能少...让你气质瞬间提升!!!红皇后的妆容完成!这种不一样的风格不知道你们喜欢吗?!跨度也是蛮大的,在眼妆以及唇部的颜色变换之后,整个人会完全不同!说女人的性格万变,倒不如说做女人万变!就是要做百变Queen!这才是你自己!!!!

  

  

  这种比较干练,有御姐范儿的感觉,是不是很适合派对了?!在把唇色弱化一点,上班族其实也可以哦!大衣的细节做的非常到位,平时参加活动邹邹非常喜欢这样的打扮,让自己更加成熟干练,对自己在事业上也有非常大的帮助哦!

  

  

  这种比较干练,有御姐范儿的感觉,是不是很适合派对了?!在把唇色弱化一点,上班族其实也可以哦!大衣的细节做的非常到位,平时参加活动邹邹非常喜欢这样的打扮,让自己更加成熟干练,对自己在事业上也有非常大的帮助哦!

  

fashion.sohu.com true z邹邹z624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6981362.shtml report 6821 新浪:__邹邹__只需改变你平常化妆的一个小步骤,色彩稍作变化就会给你全新的面貌。邹邹就喜欢这样让自己万变,做自己的百变Queen!!!你看得出这个是同一个妆容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