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4.11.20——萌系小可爱红唇猫咪妆容

KIKO熊熊 阅读(0) 评论()

  懒鬼熊时隔大半年终于熬出新妆容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萌系小可爱猫咪妆容 谁说红唇就不能萌萌哒! 喜欢萌系小可爱猫咪的MM可以往下学习学习噢!

  

  

  整个妆容的重点就在眼妆,一款适合的彩片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彩片来自易视眼镜网,采用放大虹膜的设计原理,增大眼睛立体感 海洋灰也比较接近猫咪的瞳孔,更能营造出猫眼的感觉,平时素颜佩戴也非常适合,能营造出大眼芭比娃娃的效果,蕾丝花瓣的设计让眼神看上去更温柔。 

  

  

  进入秋冬季节后,肌肤变得比往常干燥,这款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个人非常推荐 质地水润,涂抹后肌肤看上去特别细腻

  

  用配套的朝露上妆海绵涂抹开,妆效会更加服帖自然。

  

  接着用眉笔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毛形状,再用眉粉把空白的地方填满, 余粉可以顺带到鼻梁处当做鼻影使用。

  

  

  先打上腮红、唇部也打个底色。用到的是植村秀冰淇淋唇颊霜 偏橘粉的色调,不会显得太过可爱,唇颊两用的,既方便又好看!

  

  接着是这次妆容的重点——眼妆 第一步用到的是美宝莲的眼影膏(金色) 用指腹蘸取适量眼影均匀涂抹于眼窝处 

  

  

  第二步选择深棕色眼影晕染眼尾处 

  

  

  眼线画的是全包式眼线,相比平时画的眼线要夸张 下眼线记得多描画几次,粗一些没有关系,这样才能出来效果 画到眼尾处要稍稍往上扬,做成猫眼的效果。 

  

  大概的眼妆轮廓出来后接着继续使用眼影晕染 使用深灰色眼影叠加晕染整个眼窝 下眼线位置用眼线笔随意画出三道 

  

  最后刷上睫毛膏,佩戴假睫毛眼妆完成 其实也蛮简单的

  

  

  萌萌哒猫咪当然少不了可爱的黑鼻头 利用眼线笔在鼻尖位置画颗小桃心 

  

  最后涂抹红色的口红,因为之前有对唇部做过底色,出来的效果刚好是自己想要的 加上一些金粉的点缀,发型在弄一弄,大功告成!!! 一款萌系小可爱猫咪妆容就完成啦,你学会了么! 

  

  

  

  熊熊的微博:https://weibo.com/kikoxiongxiong 熊熊的微信号: qinbingqian(验证备注 博客)  扫下方二维码也可以哦 PS:姐妹的私密圈 男士勿扰 跟大家交流美肤美妆经验 同时还有熊熊的私搭和闲置~不是真爱不要加噢 

  

fashion.sohu.com true KIKO熊熊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6998634.shtml report 3010 懒鬼熊时隔大半年终于熬出新妆容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萌系小可爱猫咪妆容谁说红唇就不能萌萌哒!喜欢萌系小可爱猫咪的MM可以往下学习学习噢!整个妆容的重点就在眼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