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纽约冬季街头风格 潮人穿搭大集合

大博bo 外套 大衣 搭配 阅读(0) 评论()

  冬季的纽约街头,潮人们现在都在穿什么,快来一看究竟吧!

  12月纽约的气温也是低到冰点,不过寒冷的冬季是一个展现搭配功力的季节,追逐时尚的人们绝回不放过每一次出门的机会。摄影师AlexandraGavillet在纽约街头拍摄的潮人们,他们现在穿天鹅绒大衣、古董风衣、经典的厚呢子短大衣搭配短裤和阿迪达斯运动鞋。还有人选择机车夹克和围巾。更有趣的是橙色皮手套、绿色马海毛、猫檐小便帽的搭配。给冬日沉闷的街头带来了活力!

Alana Zimmer 模特

Eden Epstein 演员

Estelle Graf 模特

Anne Calandre 动画师

Dany Estonilo 买家

Aurella Rauch 程序员

Bei Kuo 学生

Carlotta Di Napoli 模特

Christopher Anderson 前端开发人员

Cristina Crus 插画家

Emilie Conradsen 网络营销工作者

Theresa Paquette 学生

Katie Stout 家具设计师

Emily Barnard 非洲妇女发展基金会成员

Hollie Thompson 高级印刷和颜色专家

Jaclyn Burney, Kath Glindvad 批发经理

Jaclyn Solomon 毛衣设计 / Lindsay Stewart 创意顾问

Kira Wang 公司主管

Tim Mitchell 编辑

Laura Prendergast品牌顾问

Oko Ebombo 音乐家 / Martin Laszlo 电视录像制作人

Taiwo Anjorin 王薇薇商店经理

Yasmin 生产商

(文章转自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00861.shtml report 4350 冬季的纽约街头,潮人们现在都在穿什么,快来一看究竟吧!12月纽约的气温也是低到冰点,不过寒冷的冬季是一个展现搭配功力的季节,追逐时尚的人们绝回不放过每一次出门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