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来一场低预算“搞毛线”婚礼

易结网 婚礼 预算 新人 阅读(0) 评论()

  如何打造一场2.8万元的“搞毛线”婚礼?

  低预算妙计:利用色彩多样,形状各异又常见毛线制品,打造一场温馨又特别婚礼。

  

  

  灵感来源

  这是一场只邀请好友参加的轻松婚礼趴,在策划上少了来自长辈方的压力。新人希望这是一场另类的,反传统的,好玩的,缤纷的婚礼。于是,一场关于“搞毛线”的手工婚礼革命就此拉开了序幕。

  

  用多彩毛线作为婚礼主题元素,既能确保效果又能控制预算

  虽然这是一场室外婚礼,但是如果依据常理单纯用鲜花布置,既达不到新人想要的多彩缤纷与反传统的婚礼要求,花费又非常高。我们利用了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价格并不会很昂贵的毛线,作为这场婚礼的主题元素。毛线这种物质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色彩多样性以及质感的独特性。因此这场婚礼最让来宾为之所惊叹的便是那些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毛线手工制品。全场大到留影区背景相框、户外毛线球装饰、玻璃花瓶装饰等,小到新娘手捧花彩带、宾客小回礼、餐桌毛钱数字桌号、签到桌手工钩花装饰等等,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毛线手工制作的元素。

  

  家里的相框、书籍……都是能节省预算的百搭装饰品

  每个人家里都会有的旅行箱、书籍、相框等装饰品摆件都是可以循环利用的百搭品。在不影响整体设计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这些小摆件,起到节省开销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是一种环保行为。

  了解又实用又有趣的婚礼资讯,立即关注微信号:easywed

  

  定制婚礼更要将重心放在新人的诉求与预算上,才能不增添新人预算

  态度工作室主要以定制婚礼为主,在和新人沟通的时候都会咨询新人的预算,在了解新人的诉求与想法后,将新人的想法与实际情况整合,定制出一场在预算内的完美婚礼。双方能够更好的交流,不仅能让策划师读懂新人的心,也能让新人对策划师给予信任。无论是婚礼统筹、婚礼预算、婚礼方案还是当天婚礼布置以及婚礼流程等等细节,都要切身为新人考虑,做真正意义上属于新人他们自己的婚礼,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公司或个人利益,增加新人预算。

  

  策划师的话

  “高预算的婚礼,它可能高大上但不一定温馨;低预算的婚礼它可能不高大上,但却可以温馨精致。”

  就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家对“完美婚礼”的定义也不尽相同,所谓“完美”当然和预算有不可分割的联系。但“完美婚礼”的真正定义是身边有爱的人,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有亲朋好友的祝福,有相伴一生的承诺,还有期许中的那个场景。如梵高所说:“尽管有许多杂物,生命还是像一则童话故事。” 我相信,婚礼就是生命中美好的闪光,是值得铭记的永恒。

  

  Tips:我的“低预算”秘笈

  1,注重道具的百搭和实用性

  不是消耗类的装饰性道具在不影响美观和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在相同风格类型的婚礼中重复利用。

  2,善于DIY,“废物”可利用

  有一些道具,在运输或使用中会有耗损,可以挑选一些可用的部分,再进行DIY手工制作,将其装饰成为婚礼上可用的装饰道具,在婚礼上它们不仅美观更具有创新和特色,也能够更直接地节省婚礼预算。

  

  (文/广州态度私人婚礼工作室)

  了解又实用又有趣的婚礼资讯,立即关注微信号:easywed

  下面网页链接,请大家复制粘贴,去查看易结网海量专业婚礼策划师:

  https://bj.easywed.cn/vendors/wedplanners.html?page=1

  --------《婚礼家》第四期下载分割线------

  本期内容详见《婚礼家》第四期第9页

  如何用有限的资金打造新人心中的完美婚礼,也是每个婚礼人的必修课。值得你去期待!本期内容对即将结婚的新人也是大大的福音,让你心中有杆秤,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看了你就知道,《婚礼家》满满的诚意!欢迎全国各地的婚礼人积极投稿:weddingplus@easywed.cn

  

  

  

  下载完整版需要较长时间,请耐心等候,建议在WIFI环境下操作。

  了解又实用又有趣的婚礼资讯,立即关注微信号:easywed

fashion.sohu.com true 易结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03819.shtml report 3121 如何打造一场2.8万元的“搞毛线”婚礼?低预算妙计:利用色彩多样,形状各异又常见毛线制品,打造一场温馨又特别婚礼。灵感来源这是一场只邀请好友参加的轻松婚礼趴,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