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雪地靴今年要穿这9双

赵群芳 雪地靴 短靴 长靴 阅读(0) 评论()

  寒风将至,姑娘们是否又从鞋柜里拿出那双百穿不厌的雪地靴来,打算这一冬天由它陪伴?起源于最早由冲浪者们上岸之后温暖双脚穿的羊皮靴,到今天人人耳熟能详的UGG雪地靴,已经将近过了50年。时至今日,各大品牌纷纷设计了更多令人喜爱的雪地靴,如意大利运动品牌Tecnica早年推出的Moon Boot系列,鞋型如登月靴一般圆润可爱,深得时尚人士的喜爱。DKNY、Christian Louboutin、3.1 Phillip Lim 等也推出了缀饰有铆钉、皮草等元素的雪地靴。就跟随VOGUE来挑选今年最与众不同的那款雪地靴吧。

  

  Blake Lively在电影《The Age Of Adaline》片场展示了穿着经典款UGG雪地靴的造型

  UGG到底是什么?

  20世纪初,澳洲农夫为了在寒冷的冬天劳动时保持双脚温暖,于是就用羊皮做成廓形圆润的靴子,这就是羊皮靴的雏形了。后来因外形”丑陋“,所以被称为Ugly Sheepskin Boots,后来就简称为UGGS。随后,羊皮靴被澳大利亚的空军采用,成了飞行员高空飞行时的必备用品,所以从此羊皮靴多了一个名字叫做Fugg或者Flying-Ugg。

  大家都知道,著名的UGG Australia是一个美国品牌,那雪地靴又是怎样从澳大利亚来到美国的呢?

  是一个叫做Brian Smith的年轻人在海滩看见冲浪者们上岸之后用羊皮靴来温暖双脚,于是他意识到这个羊皮靴的商机。1978年,Smith带着一包靴子来到美国冲浪者的聚集地——南加利福尼亚,这种来自澳洲的靴子就慢慢流行起来,UGG雪地靴这个名字就成了UGG品牌的代名词。Smith创建了叫做UGG Holding的公司专门销售羊皮靴,并买走了UGG商标,这个公司便是现在全球知名的品牌UGG Australia的前身了。1998年,UGG第一次步入了世界奢侈鞋类品牌行列。UGG的最初定位就是一个高档奢侈品牌,一直舒适和时尚的完美结合而著称。UGG Australia使雪地靴走红美国,近而在多个国家获得认可。发展到今天UGG已经走上了多元化发展的路线,设计雪地靴、毛线靴、凉鞋、女包等系列,但是一提起UGG人们首先想到的还是雪地靴。

  

  Moon Boot

  设计师 Giancarlo Zanetta 在目睹了宇航员Neil Alden Armstrong登月时迈出那历史性的一步之后,从中汲取灵感,从而创立了 Moon Boot 鞋履品牌。这款单品质地轻盈,并配有柔软的抓绒衬里,更添一层温暖呵护。标志性的橡胶宽鞋底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确保稳固性,让你可以尽情享受雪天的快乐。

  

  街拍示范:

  Alba Parietti的这一身搭配告诉我们Moon Boot也可以很知性。黑灰色皮草外套与黑色皮草边饰的Moon Boot相呼应,用细腰带勒出腰身强调比例,完全不会显得臃肿。

  

  Moon Boot 珠地布轻薄面料和人造皮革雪地靴 参考价格:968CNY

  单品推荐:

  Moon Boot 这款防水雪地靴配有抓地橡胶鞋底,可有效防滑,是出席滑雪后社交活动的理想鞋履之选。它质地轻盈,带有填充物,并配有柔软的抓绒衬里,环绕式鞋带可令双脚保持温暖干爽。

  

  街拍示范:

  如果我们穿的像Bella Thorne这样打雪仗,我想没有哪个男生不会心动的,白色皮草边饰羽绒服、粉色内搭、浅紫色手套,浪漫的气息都快溢出来了,人造皮草边饰的靴子更是不怕雪水沾湿,可以放心大胆的玩。

  

  DKNY 人造皮草边饰轻薄面料靴子 参考价格:1,845 CNY

  单品推荐:

  DKNY 这款轻薄面料靴子极具时尚运动气息,是户外活动的理想之选。它以类似抓绒的 Thinsulate 面料为衬里,能令双脚保持温暖干爽。此外,它还饰有人造皮革边饰和可拆卸人造皮草小圆球,能够让你随时改变想要的风格,并配有抓地泡沫鞋底,具备良好的减震效果。

  

  街拍示范:

  Chloe Sims穿着星星铆钉款的雪地靴去接自己的女儿,搭配ChanelCF肩包,休闲中带着精致的细节感。同色系毛球围巾和毛线帽不仅十分保暖,还削弱了硬朗的搭配,不会让整身黑的看起来死气沉沉。

  

  Christian Louboutin 羊毛皮衬里皮靴 参考价格:11,497CNY

  单品推荐:

  Christian Louboutin 这款铆钉靴是冬季必备单品。这双设计采用柔软的纳帕皮制成,并带有奢华的羊毛皮衬里,可带来最大程度的舒适性和保暖性。不妨穿上它参加滑雪后的活动;亦可用它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带图案上衣,打造休闲的周末装扮。

  

  街拍示范:

  Elle Macpherson这一身皮草行头再冷的天也能招架得住,特别是皮草覆耳帽和系带滑雪靴,根本不必需担心沾湿双脚而觉得寒冷。白色紧身裤塞到靴子里十分利落,整身色彩也干净温暖,想要在冬日接头出彩的话记得选择浅色系的搭配。

  

  Moncler Fanny尼龙雪地靴 参考价格:3,150 CNY

  单品推荐:

  作为“御寒之王”的Moncler品牌也推出了雪地靴,设计上更加富有女人味,憨态可掬的廓形和尼龙面料让整体保暖度上升,拼接皮草的图案使鞋表在搭配上灵活度更大。若搭配同色系牛仔裤或皮手套便可轻松度过一个冬天。

  

  街拍示范:

  迷彩卫衣外套黑色修身羽绒背心,外加黑色紧身牛仔裤,大大弱化了皮草靴的膨胀感,蓬松的皮草让小腿看上去纤细修长,头上的毛线帽避免了头轻脚重的感觉。

  

  Love Moschino雪地靴 参考价格:698 CNY

  单品推荐:

  皮毛一体的Love Moschino雪地靴看上去十分可人,鞋底增高的设计让雪靴也可以修饰腿型,十分适合休闲仔裤或迷笛裙,皮毛一体的设计更加保暖舒适,裸色质感让整个靴子富有摩登情调。

  

  街拍示范:

  Jessica Szohr的这张街拍俏皮的没话说,黑色星星流苏靴和嫩黄色内搭十分抢眼,严严冬日里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Tory Burch Collins 流苏靴 参考价格:1,704 CNY

  单品推荐:

  这款靴子是冬季忙碌奔走时或滑雪后参加活动的理想之选;羊毛皮内里和稳固的鞋底使其集实用性与时尚度于一身。橡胶边饰可保护绗缝绒面革免受潮湿环境的影响。

  

  街拍示范:

  谁也没想过用连体裤来搭配雪地靴吧,但是Chloe Sims想到了。深蓝色紧身连体裤展示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黑色修身羽绒服和黑色滑雪靴的加入成为这套搭配保暖的关键。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抓绒衬里仿绒面革和轻薄面料雪地靴 参考价格:1,936CNY

  单品推荐: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这款绗缝雪地靴配有抓绒袜子内衬,运用了 THINSULATE® 技术,可确保无与伦比的保暖性和舒适性。靴口采用松紧设计,可以防止雨雪进入。它质感轻盈,带有抓地橡胶鞋底,即使在潮湿和结冰的地面也能保证最卓越的抓地性能。

  

  街拍示范:

  白色毛边的雪地靴和白色毛领羽绒服让Paris Hilton显得厚重而优雅,翻领处的白色皮草不仅衬托小巧的脸颊,还拥有了白皙粉嫩的好气色。如果替换一下白色的斜肩挎包,这身Look会更完美。

  

  Emilio Pucci 羊毛皮衬里绒面革和皮革及膝长靴 参考价格:7,504 CNY

  单品推荐:

  Emilio Pucci 这款奢华的羊毛皮衬里及膝长靴可打造完美的冬季装扮。带流苏的鞋带稳妥地绕在腿部,为你带来温暖呵护;带皮革边饰的橡胶鞋底则使其成为适合雨天穿着的理想鞋履。不妨穿上它参加下一次滑雪旅行。

  

  街拍示范:

  Natalie Portman身着H型轮廓大衣,肩背Dior经典绗缝单肩包,脚上的羽绒靴也采用了压线的工艺,一身黑色的行头实用、低调,没有一点累赘。

  

  Marc by Marc Jacobs 绗缝羊毛内衬轻靴 参考价格:802 CNY

  单品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 这款绗缝轻薄面料靴子极具保暖性。它质感柔软,并配有保暖的抓绒全衬里,带轻薄填充物的设计则可令你在行走时倍感舒适。不妨用它搭配马甲和牛仔裤,出席滑雪后的活动。(来源:VOGUE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08213.shtml report 5608 寒风将至,姑娘们是否又从鞋柜里拿出那双百穿不厌的雪地靴来,打算这一冬天由它陪伴?起源于最早由冲浪者们上岸之后温暖双脚穿的羊皮靴,到今天人人耳熟能详的UGG雪地靴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