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点圣诞节^_^

李米肥MIFFY 大衣 外套 搭配 阅读(0) 评论()

  

  

  

  

  

  

  今天的装扮是实用型的圣诞装,可以好好上班好好逛街,接下来想谈谈圣诞节。

  我非常喜欢圣诞节,过去也许只单单喜欢圣诞节时期的气氛,但有信仰后,我更深深感受到圣诞节背后的意义。所以特别开心和感动。有时候和身边的朋友聊天,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圣诞节的来源,毕竟我们从正规教育渠道到很少能了解到的,很多时候只知道这是个西方节日,然后我们喜欢用这个节日来办派对搞活动大减价。

  圣诞节又称耶诞节,是一个纪念耶稣基督诞生的节日,主耶稣是不是真的12月25日出生呢?不一定,只是后人定了这个日子用来纪念祂。其实很多圣诞节物品都有其意义,想起两个挺有意义的分享一下,圣诞树最高的位置通常会放上一颗星星,它是启明星,根据《圣经》记载,主耶稣出生的时候天上有一颗很明亮的星星,而这颗星星是为了指引当时东方的三位博士来找到祂,罗马人还给这颗星星起了浪漫的名字叫维纳斯。还有小朋友很喜欢的拐杖糖果,其实是美国一位糖果制造商为了纪念主耶稣而设计出来的,拐杖的形状很像英文字母J,代表耶稣基督的圣名(Jesus Christ),门徒也会称呼主是好牧人,这也表示是牧人手中的杖。糖果颜色通常是白底色,然后有红色的线条作为图案,白色代表主耶稣的圣洁,而红色的条纹代表主在受刑时候为我们所受的鞭伤和留的宝血。这些小小的细节都大有意义哦~关于认识主耶稣,最好的方法是通过《圣经》和牧师,传道人去了解。

  衣着出处:帽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918033194外套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967444456小鹿上衣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399751741裤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1951507413鞋子 一拾方围巾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42516923958

fashion.sohu.com true 李米肥MIFFY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11471.shtml report 1744 今天的装扮是实用型的圣诞装,可以好好上班好好逛街,接下来想谈谈圣诞节。我非常喜欢圣诞节,过去也许只单单喜欢圣诞节时期的气氛,但有信仰后,我更深深感受到圣诞节背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