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把威士忌酒瓶塞进鞋底 他们都怎么玩时尚?

袁新Vik 娱乐 阅读(0) 评论()

  看起来,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正在积极地与时尚产业“发生关系”。近日,这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就拉着卖男鞋的 Oliver Sweeney 捣鼓起一项新买卖——把红方塞进鞋底。这款颇受年轻人喜欢的威士忌,当然是不少人喜欢随身携带的酒品,但直接“穿着走”的设计,还是头一遭。想想酒瘾来了直接从鞋底抽出一瓶威士忌,也是够刺激的。

  

  

  

  

  

  

  Johnnie Tan Leather Brogue 男鞋

  参考价格:295 英镑(约合人民币2858元)

  购买参考地址::https://www.oliversweeney.com/shoes/blake-stitched-shoes/info/johnnie-and-ginger-tan-leather-brogue/joniletan.html#

  想要更时尚的卖威士忌,奇招当然不能只有一种。

  曾经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的实验室里诞生的新布料,它混合了苏格兰两大“国宝”——哈里斯花呢与威士忌,让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哈里斯花呢即便在干洗后,也散不去一股淡淡的麦芽香味。而藏在这款布料背后的“始作俑者”,正是尊尼获加。

  威士忌和哈里斯花呢(Harris Tweed),都是苏格兰人最最引以为傲。在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的实验室里诞生的新布料,混合了苏格兰两大“国宝”。

  这种全新的哈里斯花呢能够永久性地散发出威士忌酒香,学院受赫布里底花呢(Harris Tweed Hebrides)和尊尼获加委托,在布料纤维里加入名为“Aqua Alba”的香水微分子,从而得以模仿苏格兰威士忌的味道。据品牌称,面料“富含丰富的麦芽香味,具有金香草、红水果和黑巧克力的调味特色。”

  

  

  

  

  赫瑞瓦特大学纺织与设计学院的这一实验,为已有上百年历史的哈里斯花呢带来“智能新面貌”。布料花色反映出尊尼获加威士忌的特点,而香味在经过干洗后也不会散去。据悉,新布料将由米兰的一位服装设计师率先在柏林推出。不过,穿着这种衣服开车,会不会容易被交警拦下查酒驾呢?

  当然,如今跨界时尚玩得这么火热,尊尼获加才走进门会不会有些晚了?并不。事实上,尊尼获加早就开始布局它的时尚之路。从近几年频繁赞助各类时尚盛典、与时装设计师合作发布会,到早年与奢侈皮具 BILL AMBERG 展开联名,尊尼获加正在一步步塑造旗下各个品牌的个性,也为自己累积时尚附加值——让爱时尚的人都知道、接受、买走旗下产品,当然是它的最终目的了。

  

  ▲尊尼获加在 2009 年与 BILL AMBERG 推出的联名包袋。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6/n407012022.shtml report 2249 看起来,尊尼获加(JohnnieWalker)正在积极地与时尚产业“发生关系”。近日,这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就拉着卖男鞋的OliverSweeney捣鼓起一项新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