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大最赞圣诞视频,温情让2014更圆满

潮痴chatchic 阅读(0) 评论()

  每年圣诞新年的彩妆、橱窗、广告,就是潮痴的三大命题作文,因为,它们总是极尽奢华,又极富创意,极其煽情,又极度好看!尤其是广告大片,始终以温馨情感为调性,无论是情人之爱、风格之爱、童真之爱,皆能以不一样的切入点让你看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前一分钟笑逐颜开,后一分钟又眼眶温热润湿。好吧,就一起进入我们的十大圣诞广告时刻,不管它卖什么,我们只管感受各种的萌、帅、美、乐吧!

  

  BURBERRY:From London with Love伦敦之恋

  Burberry 2014圣诞广告,一开始的焦点是贝克汉姆的二儿子罗密欧,但没想到,当看到完整的大片后,反而是爱上了里面的那首配乐,来自Ed Harcourt的The Way That I Live。整个故事背景洋溢着唯美金色调性,令原本情节平平的音乐剧爱情故事,也变得唯美浪漫。至于罗密欧在片中化身酷萌丘比特,各种小表情、舞姿,都帅得有型有款,丝毫不逊万人迷老爸。

  

  

  

  Dior :The Enchanted Factory魔法工厂

  假若你我盼望收到Dior迪奥美妆礼物,皆来自圣诞老人的魔法工厂,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呢?,流金溢彩的礼盒打开,无限美好元素飘洒入一只只巨大的炼金桶、Miss Dior香氛被套上蝴蝶结瓶塞,金粉洒落在花蜜活颜系列上J'adore香氛的金丝颈饰,仿佛由高级定制工坊编织缠绕而成,千鸟格纹、藤格纹在机器上刻印、装饰,双色唇膏亦有节奏地合二为一,金色缎带系成一朵朵蝴蝶结~~ 最后,奢华礼物欢快滑着轨道,如同搭乘着圣诞老人的礼物车,迸射在巴黎夜空,璀璨出灿烂与欢乐。

  

  

  

  John Lewis: Monty the Penguin萌萌小企鹅

  英国老牌百货公司John Lewis每年圣诞广告都是打着温情牌。今年的主角是小男孩和他的小企鹅,当小男孩发现,自己的小企鹅爱上看到成双成对的情侣时,他决定要送它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Give someone the Christmas they've been dreaming of !

  

  

  Cartier :Winter Tale 可爱小豹送礼,霸气萌动着

  可爱小豹子依然是Cartier圣诞大片的主角。这次,它们在云端玩耍,卡地亚大红盒在它们的嬉戏下,纷纷从天幕落下,为巴黎夜空锦上添花,化作圣诞树下的圣诞礼物。以这样的方式送礼物,估计大家都在祈祷:快点被礼物砸到吧! 对了,背景音乐来自Bing Crosby And The Andrews Sisters 的Here Comes Santa Claus,听起来很有感觉哦。

  

  

  

  Hermes :A Little Holiday Magic 圣诞小魔法系列 小马惊变麋鹿送大礼

  哼着圣诞歌的小马要去拉圣诞礼物车?一不小心被围巾蒙了头,再窜进圣诞树下挂了个“大鹿角”。瞬间惊变小麋鹿,拉着标志性的橘色礼盒送礼去了!小玩笑,小魔术,小趣味,爱马仕的圣诞大片每年走的路线都是这么有童趣哦。

  

  

  

  APPLE苹果: The Song ,温情回音

  苹果在佳节之际再次投放温情炸弹一枚:女孩无意中听到了黑胶唱片中外婆年轻自己唱过的老歌《Our Love Is Here to Stay》,于是,自己慢慢聆听重新寻出曲谱,自己弹奏并进行后期处理,还原了外婆的歌声,还加入了自己的和声。接着,这首重新创作的老歌,成为节日礼物放在了外婆的餐桌上。最后,外婆的眼泪和老照片,女孩在楼梯上露出的笑脸,让节日变得无比温情和怀旧。

  

  

  

  Tiffany 浪漫冬日乐园

  小清新画风,让纽约化作了一个浪漫的冬日乐园。伴随着Chauncey Jacks 的作品《Out of the Blue》旋律在蒂凡尼蓝色调下,经典珠宝巧妙地出现在各种感人、动人、浪漫的场景中。最后,你才发现,原来所有的美好浓缩在TIFAANY的橱窗中,折射在恋人的眼中~~

  

  

  

  Harrods 定格动画,暖心小老鼠出击

  可爱的小耗子们都在为圣诞老人准备圣诞礼物,但小小彼特似乎因为帮不上忙而失落起来。圣诞老人把它带到天花板上,原来它还有着超炫的重大任务哦!!!隐隐中,是不是让我们想到一个道理:the last but not least。不过Harrods要传达的是:the land of make believe。

  

  

  

  Sainsbury 战壕中的圣诞温情

  英国超市Sainbury将圣诞团聚情结带到了1914年的战地中。故事还原了历史上的”圣诞休战“足球赛,英军与德军间的临时休战。当时,大家都躲在战壕中,看着亲人爱人照片,盼着一份圣诞礼物,接着,双方纷纷唱起了共同旋律Holy Night,某位小伙子按耐不住举起手,一阵紧张后,双方纷纷走出战壕握手言欢耍起了足球。休战仅在片刻,最后,再回战壕时,双方悄悄给对方塞了礼物,分享成为了最终主题,似乎而成为了另一个悠长故事的开端~~

  

  

  Marks & Spencer 性感小仙子出动~~

  在性感的《Fly me to the Moon》节奏下,摩登小仙子在冰天雪地中给城中男女、小孩派送礼物了。忘了给妻子买礼物,准备包闹钟送上?小仙子送上了一套性感内衣。想要个男女朋友?小仙子让他们偶遇上了。还有什么惊喜?看看神奇的广告吧。

  

  

  喜欢听歌的朋友们,给大家来个歌单汇总做参考吧:

  Ed Harcourt《The Way That I Live》

  Tom Odell《Real Love》

  Bing Crosby And The Andrews Sisters 《Here Comes Santa Claus》

  Louis Armstrong 《Our Love IS Here to Stay》

  Chauncey Jacks 《Out of the Blue》

  Julie London 《Fly me to the Moon》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无良手贱地“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29857.shtml report 5954 每年圣诞新年的彩妆、橱窗、广告,就是潮痴的三大命题作文,因为,它们总是极尽奢华,又极富创意,极其煽情,又极度好看!尤其是广告大片,始终以温馨情感为调性,无论是情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