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满城尽带黄金甲 品鉴欧米茄海马系列黄金腕表

腕表之家 正装腕表 选购指南 阅读(0) 评论()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 欧米茄的防水腕表始于1932年。但海马系列这个名称到1947年才启用。在这十年间,海马采用了强烈运动和功能外观,并带有更多潜水表特征,例如更深的防水深度,可旋转的刻度表圈,计时功能,高可见度表盘,受到全世界表友们的喜爱。

  

  海马系列的Aqua Terra 150米男表采用动感材质,洋溢活力风格。该系列可谓名符其实,无论是在海洋或陆地,均能可靠运作。今天腕表之家就为大家带来一款金光闪闪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腕表的官方型号为:231.50.42.21.08.001。

  

  从外型上来说这款腕表可称的上金光闪闪,很吸引人的目光。Aqua Terra 150米腕表是海马系列最具特色的腕表系列之一,标志性“柚木概念”阳光射线打磨亮漆香槟色表盘上的垂直纹理令人联想到奢华游艇上的柚木甲板,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耐磨损蓝宝石表镜为此独特表盘提供周全保护。腕表采用41.5毫米18k黄金表壳,搭配18k黄金表链。这款荣获认证的天文台表搭载有欧米茄8501“至臻同轴机芯”,可抵抗15,000高斯以上的磁场,机芯透过透明表背清晰可见,经久耐用。提供150米的防水。

  

  18k黄金旋入式的齿轮表冠,打磨精细,手感极佳,表冠顶端铭刻欧米茄的代表符号“Ω”,细节的精湛处理彰显出欧米茄制表的高端技艺。

  

  表链的做工处理很细致,表链外缘和内缘分别采用了拉丝和抛光两种不同的处理方法,让同样的18k黄金材质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视觉效果,这无疑也增加了制表师在零件处理上的步骤和难度。三排金属链节佩戴灵活舒适。搭配同样材质的蝴蝶表扣,欧米茄经典代表符号装饰于表扣之上。

  

  无表冠一侧,目测表壳厚度适中而且更具立体感,棱角分明,表壳与表圈上的切面精美、打磨精细。表壳上的金属拉丝设计彰显出强烈的质感,贵金属的气质彰显无疑。

  

  表耳设计还是非常重视人体工程学的,表耳基本齐平于精钢表带的第一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佩戴一点也不影响日常生活中手腕的各种活动。

  

  香槟色的亮漆表盘饰有Aqua Terra 系列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大三针的设计。小时刻度为18k黄金材质,同材质的拱形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的侧面均为光亮打磨,中间填充夜光材质,于细节处彰显非凡匠心。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窗口,增加了此款腕表的实用性。经双面防反光处理的弧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为此独特表盘提供周全保护。

  

  背面蓝宝石水晶底盖,欧米茄自产的精美机芯一览无遗。搭载了欧米茄8501自动上链同轴机芯,拥有更为持久的超卓精准度和稳定性能。能抵抗超过15,000高斯强磁场的干扰。带有硅游丝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和接续排列的双发条盒,双向自动上链系统可缩短上链时间。夹板和自动陀上饰有独特的阿拉伯风格日内瓦波纹。提供约60小时的动力储备。

  

  总结: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包含时尚的外观、精准的走时、水陆两用的实用性可谓出类拔萃,是潜水表中比较受欢迎的表款。此款腕表全18k黄金打造,在精准、实用的同时又添加了雍容贵气古典的元素,让佩戴者瞬间成为众人焦点。(图/文 腕表之家 董航)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39462.shtml report 2156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欧米茄的防水腕表始于1932年。但海马系列这个名称到1947年才启用。在这十年间,海马采用了强烈运动和功能外观,并带有更多潜水表特征,例如更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