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件黑毛衣搞定时尚Look 懒人MM学起来!

大博bo 上衣 外套 阅读(0) 评论()

  在冬日里,各大潮人各种费心思展示层叠穿搭法,想偷一天懒?那必须内搭一件黑毛衣,万能黑色让你绝对不出错!

  简易时尚,作为基础搭配款黑色毛衣或针织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里面可以随意的搭配一件衬衫清新随意,也可以小露香肩穿出舒适轻松的感觉,总之MM们没时间不想费脑筋如何打扮就选择一件黑毛衣吧,时尚LOOK 便可轻松搞定!看看明星们都是怎么时尚出街的把!

  1.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格仔衫外面套一件高领黑毛衣现身机场。

  2.艾玛·斯通(Emma Stone)黑色针织毛衣紧身牛仔裤搭配棕色短靴靓丽外出。

  3.康妮·尼尔森 (Connie Nielsen)黑毛衣打底配黑色皮裤与红格外套摇滚范儿。

  4.英国伦敦,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结束后维密超模们纷纷外出。大多选择黑色毛衣加大外套,

  5.查理兹·塞隆出门购物,黑毛衣黑皮裤再加上优雅包包,塞隆女神气场无敌。

  6.丽芙·泰勒(Liv Tyler)着印花短裙黑色高筒靴外出,手拿“斧头”欢度万圣节。

  7.美国超模Hailey Baldwin 黑色毛衣外套黑皮衣搭配牛仔裤和黑色短靴,一身经典标配。

  8.日本街头潮人,非常厚实的上身:黑大衣黑西装黑毛衣,配灰色丝袜,就要美丽冻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45791.shtml report 1693 在冬日里,各大潮人各种费心思展示层叠穿搭法,想偷一天懒?那必须内搭一件黑毛衣,万能黑色让你绝对不出错!简易时尚,作为基础搭配款黑色毛衣或针织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