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著名时尚造型师壮志2014作品大盘点

袁新Vik 美图大片 阅读(0) 评论()

  

  著名时尚造型师壮志,1995年正式从事化妆工作,1999年在刚刚成立的东田造型成为第一个签约化妆师!和东田一起共同创造这个品牌。

  期间参与了沙宣97、98、99、2000的中国发布会,合作过的杂志有《时尚芭莎BAZAAR》、《中国版ELLE》、《美丽佳人marie claire》、《中国版VOGUE》、《台湾版VOGUE》、《中国版Cosmopolitan》《时装L'OFFICIEL》、《视觉》等著名时装杂志。担任过章子怡、蒋雯丽、赵薇、刘亦菲、周迅、袁泉、孙丽、马伊琍、钟丽缇、关之琳、张靓颖、林心如、许睛、李冰冰、范冰冰、佟大为、大小陶红、李小冉、朴树、马艳丽、刘雯、孙菲菲、吕燕等艺人名模的化妆造型工作。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47771.shtml report 1938 著名时尚造型师壮志,1995年正式从事化妆工作,1999年在刚刚成立的东田造型成为第一个签约化妆师!和东田一起共同创造这个品牌。期间参与了沙宣97、98、9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