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街拍珠宝搭配经 巧学女星炫富小心机

塔斯汀 耳饰 戒指 项链 阅读(0) 评论()

  女明星出街,也是要拼心机的。这不仅表现在她们的衣品值上,更体现在她们怎样把珠宝戴的有水准。不管是希尔顿对钻石珠宝手链和项链的执著;或是瑞塔·奥拉独特个性耳环的展示;又或是卡梅隆·迪亚兹性感金色项链,这都是她们街拍抢镜的必备法宝。现在就和编辑一起来学习她们的炫富小心机吧!

  

  瑞塔·奥拉( Rita Ora )现身街头。她身穿羊毛绒大衣,下配灰色运动裤,脚踩黑色板鞋,佩戴大环耳环和个性套戒。瑞塔一直都有自己的独特个性,不管是穿衣还是搭配珠宝,都是一名合格的时尚icon。

  

  ANITA KO "MULTI POINT"戒指

  

  ILEANA MAKRI Triple V 18K 黄金钻石套戒(三枚式)

  

  BROOKE GREGSON 锤制 18K 黄金耳环

  

  YOSSI HARARI 24K 黄金钻石圆圈耳环

  

  瑞塔·奥拉(Rita Ora)现身街头。她头戴爵士帽,佩戴Ray Ban复古墨镜,身穿星星皮草,内搭印花卫衣,脚踩金属色拼接短靴,搭配珍珠耳坠和金色项圈,虽然低调,但仍然显得她雍容华贵,让人不禁感慨有钱就是有个性。

  

  Ben-Amun 珍珠吊坠耳环

  

  Tory Burch Evie 吊坠耳环

  

  ISABEL MARANT 透明石英镀金项圈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她身穿黑色窄沿帽,身穿黑色小西服,内搭黑色吊带背心,下配红色皮裤,脚踩系带高跟短靴,佩戴多种宝石项链和钻石手链,显得她高贵优雅,不愧是真正的白富美。

  

  LULU FROST Future 多种宝石项链

  

  HARRY WINSTON钻石戒指

  

  KENNETH JAY LANE 手链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机场。她头戴黑色大檐帽,佩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皮衣,内搭印花V领连衣裙,脚踩金棕圆头平底鞋,搭配多钻项链和钻石耳钉,有钱多金就是来形容她的吧。

  

  蒂芙尼 'Metro' 系列 密镶钻石戒指

  

  Tiffany Circlet 钻石耳钉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现身街头。她身穿西装,内搭印花裙,脚踩绑带高跟鞋,佩戴角形吊坠和多材质金属手镯,性感女人味十足。

  

  SAINT LAURENT 角形吊坠装饰银项链

  

  AURéLIE BIDERMANN Lafayette 镀金手镯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7/n407047919.shtml report 2939 女明星出街,也是要拼心机的。这不仅表现在她们的衣品值上,更体现在她们怎样把珠宝戴的有水准。不管是希尔顿对钻石珠宝手链和项链的执著;或是瑞塔·奥拉独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