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领毛衣+V领外套,刚柔对撞摆脱“怂”样!

潮痴chatchic 毛衣 外套 阅读(0) 评论()

  高领毛衣将最怕冷的颈部暖暖包裹,应该算是冬装里最贴心的单品,没有之一了!不过,当纤细的颈部线条被掩盖、变粗时,整个人的身材比例会显得更加笨重,乃至连精神面貌都变差。(想想为什么有着天鹅颈的超模们看起来总是这么精神,为什么脖子瑟缩起来的人们看起来总是这么怕事胆小吧。)这时,我们又得向街拍达人们取经了:

  

  搭配中,线条比例其实是关键,即使质地会厚重,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挺括线条来再造一个颈到胸的区域比例,还原被包覆起来的视觉缓冲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在穿着高领毛衣时,外面套件有着笔直V领纯色大衣。最好是色彩方面有明显对比,或者是同色系有点色差也OK。通过色彩的深浅、线条的刚柔、质地的硬软,使得胸前三角区再度显现,那么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又会回来了。

  

  

  在高领毛衣的选择上,可以再夸张一些,抛弃比较传统、比较薄贴的款式,而是在领子上稍微厚一些,长度大概可以折一回,这时,领口会变得有些许垂坠感,甚至会变得比你的下巴还要宽时,就会显得你的脸很小很尖。(这个大家务必得试试)。

  

  

  

  

  搭配的外套有什么特别要求吗?大V翻领是首要,质地以挺括的羊毛呢、粗花呢最合适,色彩还是经典的米色、黑色、灰色乃至各种低饱和色吧,尽量避免太鲜艳夺目的色调,否则又多了视觉扩张的烦恼哦。

  

  

  

  

  

  

  

  

  

  最后来个单品搭配吧: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N次的裁剪修图,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别用两秒钟、两个动作“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62206.shtml report 3484 高领毛衣将最怕冷的颈部暖暖包裹,应该算是冬装里最贴心的单品,没有之一了!不过,当纤细的颈部线条被掩盖、变粗时,整个人的身材比例会显得更加笨重,乃至连精神面貌都变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