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克驾到 共庆天梭美国华尔街第二家精品店开幕

刘可维 购表入门款 品牌故事 新品趋势 阅读(0) 评论()

  近日,拥有160余年悠久制表历史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将第二家美国精品店开到纽约华尔街,并在开幕当天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投篮比赛完美开启新店之旅,瞬时引爆全场气氛。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与NBA球星、天梭全球形象大使托尼·帕克(Tony Parker)亲临活动现场并为新店开业剪彩祝贺。与此同时,托尼·帕克(Tony Parker)与粉丝的完美互动为天梭新店开幕更添亮点!

天梭位于美国纽约华尔街的第二家精品店门面

  谈及此次开幕,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开心地谈道:“长久以来,天梭的品牌精神与托尼·帕克(Tony Parker)以及他所代表的篮球运动拥有许多契合之处,特别是卓越的表现能力、对运动本身的精准投入以及创新方面都不约而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纽约与众多消费者们一同参与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共同见证并庆祝天梭店铺入驻华尔街,这无疑将促进并巩固天梭在制表业中的权威与领先地位!”

天梭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左一)、托尼·帕克(Tony Parker左二)共同为天梭精品店进行开业剪彩

  活动现场,逾200名粉丝有幸亲临现场,与他们为之疯狂的偶像托尼·帕克(Tony Parker)一同欣赏了多款天梭系列产品。活动现场还特别举办了有趣的投篮比赛,每位粉丝要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上篮、罚球、三分球的挑战,有45名粉丝积极参与到投篮比赛中,并获得极大的快乐和运动体验。最终一名名为Zipporah Morris的幸运粉丝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投篮挑战取得冠军,并荣获一张纽约尼克近期比赛的门票,此外托尼·帕克(Tony Parker)更代表天梭亲手送给她一枚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托尼帕克2014限量版腕表。

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托尼帕克2014限量版腕表正面

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托尼帕克2014限量版腕表

  此款腕表设计独具视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9点钟位置以托尼·帕克(Tony Parker)最具标志性的9号球衣号码辐射整个表盘,完美彰显活力与激情;三角形的按钮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令操作更加简单舒适;而强大的太阳能功能搭配触屏设计,保证能力储存,确保任何时刻的走时精准。该款腕表无论日常佩戴还是私享收藏,都具有非凡价值!

  谈及此次天梭的再次开店,托尼·帕克(Tony Parker)由衷地说道:“自从我2010年第一次与天梭签约合作开始,天梭一直都是我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能在华尔街成功开店并继续拓展美国市场,我倍感骄傲。特别开心的是可以和这么多的粉丝一起互动,共同参与到如此刺激有趣的天梭投篮比赛当中。同时,我相信这也标志着天梭在全球篮球大家庭中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

托尼·帕克(Tony Parker)为比赛获胜者Zipporah Morris现场签名

  据悉,这家全新店铺将陈列天梭vintage系列腕表并播放天梭的视频,以此向众人呈现天梭160余年的非凡历史和不断革新的制表工艺。与此同时,这家位于曼哈顿区华尔街45号的新店铺最大的特色就是该店同时扮演着“维修师”这一重要角色——将有斯沃琪集团的腕表专家为消费者提供零部件的各项专业而高质的维修服务。(更多天梭精彩讯息请登录https://us.tissotshop.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69240.shtml report 2755 近日,拥有160余年悠久制表历史的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将第二家美国精品店开到纽约华尔街,并在开幕当天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投篮比赛完美开启新店之旅,瞬时引爆全场气氛。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