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示范最受欢迎7种订婚钻戒

莫不与人言 戒指 阅读(0) 评论()

  钻石戒指是每个女人无法抗拒的,也是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从兴起至今日,没有人说得清为什么它就是受到女人的亲睐,编辑整理以下这7位女星对于“鸽子蛋”分别有着不同的品味,但是不得不承认都是同样的高调和华丽。

  1.黄金或玫瑰金指环

  

  富有现代感的铂金颇受年轻人的喜爱,而黄金和玫瑰金更具复古和妩媚气息,适合高调和华丽的新娘。

  图中单品:Anna Sheffield 14K黄金指环,中心和外侧镶嵌1.21克拉白色钻石。

  2.祖母绿切形钻石

  

  祖母绿切形的钻石带有皇家气派,前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和克鲁尼夫人都能驾驭它。

  图中单品:Harry Winston铂金戒指,中央镶嵌2.13克拉祖母绿切割钻石,周围环绕方形切割宝石。

  3.椭圆切形钻石

  

  一颗浅粉色椭圆形钻石嵌在玫瑰金指环上,非常细腻,女人味十足,还会从视觉上拉长手指,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订婚钻戒类型。

  图中单品:Forevermark?永恒印记铂金戒指,镶嵌14.58克拉椭圆切形钻石和1.56克拉梨形切割侧镶钻石。

  4.光晕造型

  

  突出中心钻石的光环形状钻戒是最经典传统的订婚钻戒。

  图中单品:De Beers 光环钻戒。

  5.彩色钻石

  

  自从2010年凯特-米德尔顿王妃戴上蓝宝石钻石订婚钻戒后,彩色宝石求婚戒指就流行开来。对时尚趋势敏感的奥利维亚-维尔德也挑选了彩色钻石订婚戒指。

  图中单品:Kwait铂金黄金戒指,镶嵌黄丁方形切割钻石和两颗梯形钻石。

  6.中心圆形钻石

  

  这种类型的戒指流行了几十年,圆形切割或璀璨切割钻石代表着永恒,永不过时。

  图中单品:Monique Lhuillier叶子密镶钻石订婚戒指。

  7.华丽指环

  

  与其选择简单的黄金或铂金指环突出一颗钻石,不如让整只戒指都充满焦点。

  图中单品:Alexandra Mor戒指,镶嵌3克拉明亮切割钻石,铂金外环镶嵌1毫米“浮动”钻石,18K黄金内环。

fashion.sohu.com true 莫不与人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69401.shtml report 1774 钻石戒指是每个女人无法抗拒的,也是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从兴起至今日,没有人说得清为什么它就是受到女人的亲睐,编辑整理以下这7位女星对于“鸽子蛋”分别有着不同的品味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