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onmon】圣诞节来了,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

Monmon 精华液 阅读(0) 评论()

  爱美妆,爱搭配,爱分享,我是Monmon!

  各大时尚平台美妆达人,搭配达人。

  微博:@monmon-m

  

  我钟爱的glamabox魅力宝盒12月的盒子又已经收到啦,这期的主题是红色圣诞礼盒,颜色真的是超级漂亮的,越来越喜欢这家盒子的包装了,洋气的红色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氛围!没错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了,又是好朋友之间相互馈赠礼物的时刻了,这样一个礼盒送给朋友想必她也是非常开心的啦,因为不仅盒子漂亮,内容也超级丰富超级赞的哟。

  

  

  这期glamabox的内容有:

  日本SEVERA诗薇奈精华保湿美容液 

  汇香坊东方族N° 1

  纪兰熙新生焕肤驻颜面膜

  美膳媛循雅金萃3件套

  美国进口ASTARA爱诗黛菈凝颜倍护精华霜

  SFERANGS极致美白面膜

  圣诞娃娃

  

  

  对于香水女孩子都是无法拒绝的,这款汇香坊东方族N° 1可是旅行正装哦,足足的10ml而且是带喷头的非常适合旅行携带,马上就是圣诞和新年了,出门旅行是必不可少的,带上一款香水让旅程更加有味道。这款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全新香味,有麝香,香脂,云呢拿,琥珀和花香油等,无尽想象着东方的神秘和漂亮女子的装扮!

  

  

  

  专攻精华液的日本品牌,SEVERA诗薇奈精华保湿美容液 具有超好的保湿效果,而且还有拉丝哦,它将化妆水和拉丝精华液融于一体。含有库拉索芦荟提取物,非常保湿还能够镇静舒缓修护受损肌肤,让肌肤更加水润。还有很给力的是这款美容液可是华丽丽的正装哦!这个冬天没有它来给肌肤保湿怎么行呢!每期的盒子真的都给我带来无比惊喜哦,这款精华可是138元呢,远远超出盒子价格了,真的有赚到!

  

  

  来自韩国的天然医学品牌,SFERANGS极致美白面膜,都是天然的成分特别安全,包括栀子种子,蜂蜜,绿豆还有人参精华等等。能够改善暗沉肌肤,雀斑和黑色素,让皮肤更加自然白皙,这个用起来感觉挺不错的,淡淡的草本香味很喜欢,正装可是要350大洋的哟。

  

  

  

  

  日本高丝旗下品牌,美膳媛循雅金萃3件套,这个牌子想必大家都是再熟悉不过了的,这次魅力宝盒里可是美膳媛三件套,真的太喜欢啦。有化妆水,乳液和面霜。这个牌子我一直很喜欢,这次的小套装就准备留着下次出门的时候带着用啦。含有灵芝提取物,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让肌肤更加细嫩有弹性!

  

  

  上个月的盒子也有纪兰熙这个品牌,这次的是纪兰熙面膜,这个面膜其实我自己早就用起来了,它的修复效果特别赞,上次入的一盒已经用光光了,单片价格高达180元,价格摆在这了效果也是摆在这的,如果秋冬季节肌肤干燥缺水看上去没有弹性,太适合用这款面膜来修复了,含有稀有海域的珍惜鱼子,维生素等,使用一片就能感觉到皮肤特别水润。总之这款面膜我还是很喜欢的。

  

  

  

  美国进口ASTARA爱诗黛菈凝颜倍护精华霜,这款面霜可是好莱坞明星的至爱,由一个美国超模创立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剂等等。所以闻起来也没有香精的味道,非常纯净。霜体比较厚实,但是延展性很好,很细滑,也挺好吸收的,保湿效果不错!

  

  还有一个可爱的圣诞娃娃哦,为圣诞节增添色彩。

  这次的glamabox内容就是这些啦,超级丰富的呢,而且都是很赞的品牌。

  

  

  

  每个月的魅力宝盒都能给我带来惊喜,都有一个超级给力的正装。如果和我一样喜欢先试用再考虑入不入正装的话那么glamabox就是不错的选择啦。圣诞节就快要到来了,礼物快快准备起来哦!

  一直以为护肤是女孩子天生就应该会的,不过最近和一女孩子聊天才知道并不是这样的,很多妞不明白护肤步骤的。正确的护肤步骤是卸妆洁面,面膜,水,精华,乳霜,其实不难记,洁面之后的护肤品质地是从最稀薄的到越来越浓稠。

  最近天气冷风大脸上感觉超级干的,晚上不敷面膜简直是扛不住,囤货的面膜居然又给用光了,然后就直奔了同城的土家硒泥坊,这次入手的是新品,土家硒泥坊 氨基酸蛋白面膜贴。之前如果这个系列的乳液真的超级好用的,这个系列都添加有氨基酸复合物美肤效果棒棒的。

  

  

  这一盒真的好给力哦,大分量的!!这一盒足足20片,每片25g所以拿在手里真是沉甸甸的感觉。这款的包装青花瓷的图案颜色也很有文化韵味的感觉哟。作为外貌协会的我就更不能错过这款面膜了,同系列的乳液我用完了空瓶都舍不得扔掉,哈哈,太喜欢这个包装了。

  

  

  这款面膜含有珍贵的氨基酸蛋白蚕丝精华,这款面膜还采用的是小分子氨基酸蛋白所以非常好吸收。氨基酸复合物能够改善新陈代谢,抚平干纹,也就是补水的功效哦,那么蚕丝氨基酸就起到了美白的效果,同时土家硒泥坊的护肤品都含有硒这个成分,是补水保湿缓解敏感症状的,所以这款面膜兼具补水保湿美白的效果。

  

  

  拿出面膜贴在脸上,面膜非常薄而且帖服,用在脸上没有任何厚重感,轻微的面部笑容也能完全不会变型或产生气泡哦。虽然是薄薄的一片面膜,但它的营养与含量可丝毫不马虎,敷20分钟后取下面膜,膜布上还有很多精华,这个精华依然可以用来搽在脖子上,这么多精华千万别浪费!

  

  

  

  20分钟后揭掉面膜,肌肤水润透亮的感觉哦。揭下面膜后剩余的精华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不需要用清水冲洗。(如果喜欢清爽一些的也可以清下一些啦)敷完面膜肌肤水当当的这时候仍然需要涂抹面霜哦,面霜可以将面膜精华中的滋润成分锁在皮肤里,达到更好的锁水保湿效果。

  

  

  测试了使用土家硒泥坊 氨基酸蛋白面膜贴之前肌肤的水分值,和使用之后的水分值。

  可以看到明显的提升了哦,补水效果超棒的呢!

  

  再来测试下土家硒泥坊 氨基酸蛋白面膜贴的PH值,为6左右的弱酸性,和肌肤PH值比较接近,非常温和,不会对肌肤有刺激。我这个比较敏感的肌肤用起来也很舒服呢。

  

  这周都在用这款面膜,刚开始肌肤干的不行,所以连续敷了3天,每天晚上我都敷够了20分钟,三天下来皮肤就改善了许多,摸上去都不会那么干干的粗糙了,3天之后我就是隔天再敷一次就可以了。现在皮肤又恢复到嫩白咯,所以护肤还是需要坚持的,土家硒泥坊的护肤品我也一直在用,觉得物美价廉,接下来就双十二了,继续囤货咯。

  爽肤水精华水都归于此类,雅漾的喷雾常年必备。尤其是冬季一冷一热就会受刺激,喷一喷让肌肤更加舒缓。

  

  接下来就是精华了,精华真的是护肤步骤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如果护肤过程中缺少精华,不管其他的步骤如何丰富,终究是缺少最灵魂的部分。精华就像是被藏在瓶中的仙女,它手中掌握着瞬间变美的魔法棒,朗园燕麦童颜精华液就有这样的能力。

  

  

  觉得买朗园家的护肤品有瘾,他家的产品没有华丽的包装,也没有超大分量,但是效果却总让人满意,所以买一次会继续第二次第三次,一年多来一直钟爱于朗园。燕麦童颜精华液20Ml分量,不多,但是我就爱这个量,总是可以用到最新鲜的精华,差不多一个月的量,你可以知道它是不是适合我的肌肤,如果是我会继续入手最新鲜的回来。

  

  和燕麦童颜乳液一样这款燕麦童颜精华液有燕麦的芬芳,半透明可以流动的精华液质地。它含有燕麦提取物,燕麦被称为“植物黄金”和“天然美容师”。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保湿润肤,增加细胞活性,焕发美肌活力。 含有珍珠水解提取液,让肌肤更加饱满有光泽。天然保湿因子对于皮肤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24小时持续密集滋养,深入角质层补水,恢复健康的肌肤,提供源源不绝的长效保湿。维生素B5:长久保湿,其渗透性更佳,能够锁住肌肤表层水分,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淡化皱纹,改善老化肌肤。

  

  挤出适量朗园燕麦童颜精华液在手心,然后轻拍到脸上直到吸收。这个质地是非常好吸收的,吸收之后也完全不会有粘腻的感觉,肌肤马上会更加水润有光泽。护肤品在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能被肌肤吸收的,要不然用了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反倒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精华液之后就来用朗园全效再生修复面霜,面霜可以为肌肤筑起一道防护墙,让肌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不被恶劣天气所侵害。冬天也是肌肤最容易出现老化的季节,肌肤干燥不给肌肤足够的水润,滋养干纹就容易演变成细纹。这款修复面霜担任起给肌肤补水保湿和减少皱纹增加肌肤弹性的角色。

  

  

  50g的容量也可以用上一两个月了,一如既往的简单朴素的包装,没有华丽的外表却给与了我们肌肤更多的呵护。白色浓稠的面霜质地,非常柔滑细腻,延展性非常不错,用指腹推开就能感受到它的细滑与水润。而且她是集抗老化、保湿、滋养、修复、提亮5大功效于一身的全效面霜,非常适合冬天使用,还可以淡化细纹,让肌肤看起来更平滑。

  

  

  精华液吸收之后就来用这款面霜,蘸取适量面霜轻轻涂于面部,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至吸收,在按摩之后很快就能被肌肤吸收,滋润却不显得油腻。洋甘菊提取液、海藻提取物、七叶树提取液、金盏花提取液,多重植物成分添加能够强韧肌肤表层,减少细纹。海藻提取物、透明质酸钠、天然保湿因子等天然保湿成分,与抗氧化成分相结合,重塑肌肤内部弹力,由内至外提升肌肤弹性。

  

  法令纹是最容易显现年龄的,在使用面霜的时候可以用掌心从嘴角向耳际提拉,坚持用这种手法来用这款修复面霜,感觉法令纹有淡化,面部更加饱满紧实,皮肤摸上去细滑了不少,看上去更加有光泽。不得不承认植物萃取给肌肤带来的能量让肌肤更加年轻

  

  

  

  Merry Christmas!  

  微博:@monmon-m

fashion.sohu.com true Monm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1440.shtml report 8951 爱美妆,爱搭配,爱分享,我是Monmon!各大时尚平台美妆达人,搭配达人。微博:@monmon-m我钟爱的glamabox魅力宝盒12月的盒子又已经收到啦,这期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