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神日常妆

蓮太太 阅读(0) 评论()

  

  说到《星你》,一直从今年春天火到现在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千颂依在剧中百变的造型和妆容这大概就是女生独有的关注点吧~说实在的,我个人非常喜爱韩妆的画法,觉得更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脸型和风格

  这次借了女神千颂依的灵感创作一款女神的日常妆容,也非常适合我们日常来化~方法也简单,大家可以学起来哦!

  用到的都是很实用和平价的东东

  

  

  先来一张定妆照~

  

  先用我最爱的YSL超模粉底液打个底妆我选用的是BR20颜色比较自然,粉质细腻服帖,轻薄是打造通透感底妆的重要一步。

  

  

  之后是眼妆步骤眼影选用了dior今年秋天限量5色眼影 876#

  

  

  腮红用到的性价比超高的Etude house单色腮红2#

  

  

  简单的女神日常妆就完成啦~要点:轻薄的底妆+干净的眼妆+不脱色的唇妆

  你们学会了吗?

  

  帖子在闺蜜网参加美妆大赛。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妆容,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用,希望可以移步论坛帮我投一票哦(每日可投一票)谢谢~!

  LINK: 【美妆大赛】莲太太‘s国民女神千颂依的日常妆

  欢迎关注“莲太太的秘密花园” 微信号:candy2lian 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蓮太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1633.shtml report 1727 说到《星你》,一直从今年春天火到现在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千颂依在剧中百变的造型和妆容这大概就是女生独有的关注点吧~说实在的,我个人非常喜爱韩妆的画法,觉得更适合大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