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植物护发 刻不容缓

蓮太太 阅读(0) 评论()

  

  自从上次做了头皮测试我就开始特别关注植物的不含硅的洗发护发产品虽然暂时还承受不了单件就上千的护发产品但是淘到一些小众且价格很实惠的头发洗护套装倒是可以做些过度啦

  在魅力惠特卖入手了 PHYTO的两个套装和一盒护发精华性价比超高

  

  分别是 丝漾洗发水套装、 红石榴修复套装和 丝漾调理液 原价要1670现在收了这些只用了960够我用上一阵子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品牌熟不熟悉 PHYTO是来自法国的一个植物品牌1969年Mr. Ales以生化学家、医师及药师为成员创立了PHYTO发朵品牌其产品不添加硅、活性界面剂(起泡化学成分)等成分致力打造安全有效的护发产品

  

  针对每种不同发质及头皮问题都有独特的解决方案PHYTO发朵全球顶级植物发疗专家是你的放心之选

  

  红石榴修复套装包含洗发水200ml和精华乳30ml 这个系列对于我这种需要经常造型的头发来说非常合适 因为它有强效保湿修复的作用 对受损发质有一定恢复作用 修复受损发干细胞,功效直达发芯

  

  洗发水的开口时广口设计这就要求我们使用的速度要快一些了不过对于长发的姑娘来说1-2个月是可以用完的

  

  录影完毕造型后头发的发梢总是特别干枯毛躁

  

  再加上一天的强光照射和室外拍摄头发已经备受摧残了

  

  红石榴发丝洗发乳是白色乳液状的它有一点点清香,非常天然

  

  在打湿头发之后一点点洗发乳就可以产生丰富的泡沫其实这点还蛮叫我意外的因为之前也用过一些无硅洗发水,产生不了丰富的泡沫的话总是感觉头发好像洗不干净

  

  再洗发之后头发半干有一点点潮湿时可以继续使用红石榴修复精华乳了它的瓶身很小巧看上去就像我们平时用的面部精华用量也很省,只要一点就ok

  它含有植物性角蛋白、丝胶蛋白、植萃神经酰胺、玻尿酸、红石榴萃取物、 三色堇 可以有效保湿,修复受损组织,功效直达发芯。第一款含玻尿酸的免洗护发精华,解决分叉。

  

  首先挤到手心,再用手掌轻柔推开

  

  将掌心的精华顺着头发生长方向涂抹就可以啦~

  

  使用后头发顺滑好梳理很多发梢干枯的地方也有缓解很多

  

  非常喜欢用后头发的手感,很柔软,视觉上也明显看到头发的光泽,显得非常健康。

  

  而且植物的护发产品感觉用起来更安心了希望长期用可以对我的发质有所提高~

  

  【 4.8折起的PHYTO特卖LINK

  欢迎关注“莲太太的秘密花园” 微信号:candy2lian 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蓮太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1658.shtml report 2811 自从上次做了头皮测试我就开始特别关注植物的不含硅的洗发护发产品虽然暂时还承受不了单件就上千的护发产品但是淘到一些小众且价格很实惠的头发洗护套装倒是可以做些过度啦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