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秋爱用List,滋润度Up↑

EllyF冯嘉丽 阅读(0) 评论()

  

  金秋十一月,刚过了激动人心的“双十一”,马上迎来的便是严寒的冬季。秋冬护肤基本相似,滋润度必须提升,再而适度增加肌肤的油分、水分,从而让肌肤水油平衡,才能更好地保养皮肤。

  

  前段时间到香港购物逛街,发现欧舒丹店面做了大的装修风格调整,变成了金黄夺目的“土豪”装修风格,让路过的游客都注目了一下。带着好奇心进到店面才发现,原来欧舒丹新品蜡菊高效极致系列上市了!一直很喜欢欧舒丹天然、有机的护肤概念,这次这款“土豪”必备的黄金系列,是不是你的最爱呢?

  

  入手的是L'occitane 欧舒丹蜡菊高效极致赋颜御龄精华水,据说是爽肤水、肌底液二合为一。瓶子是一个黄色的“小胖墩”,外加金色字体与复古设计的金色瓶盖,独特、典雅。一直很缺肌底液,所以就爱不释手了。

  送了片状小样的欧舒丹蜡菊高效极致再生精华油,据说搭配使用,更能发挥双精华的功效。

  

  L'occitane 欧舒丹蜡菊高效极致赋颜御龄精华水,比起一般的爽肤水更为稠一些,因为这款精华水含有蕴含蜡菊精华、有机蜡菊活颜因子、甘油等,呈现的是粘稠状淡米黄色液体。浓郁的天然有机蜡菊香味,宜人、芬芳,用起来也感觉很舒服。

  

  使用的时候,先以精华水为肌肤打底,兼具爽肤水与渗透液的双重功效,可以让后续保养品的护肤效果提升。这款精华水在春夏也可以当做乳液使用,尤其混合性肌肤,感觉用后皮肤紧绷问题大大减少了,滋润度、保湿度也是蛮给力。

  使用前:16%

  使用后:72%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高效极致再生精华油,这个是送的小样,也给大家来个简单的分享。由于EL.是干性肌肤,因此在冬天“补油”也是我常做的功课。这款再生精华油质地如同羊绒一样,饱满、柔润,

  

  先使用L'occitane 欧舒丹蜡菊高效极致赋颜御龄精华水,使肌肤柔润,为后续保养提供更好的吸收肌底。

  再以精华油为肌肤提供深层高效营养,配合简单的手心温热按摩,增加吸收度,用后肌肤饱满透弹,肌肤纹理明显减少。

  

  当然啦,冬季不是马上迎来最引人注目的,更让人期待的是圣诞节!

  圣诞节是什么?

  当然是购物折扣、超值套装、各种限量彩妆了!

  L'occitane 欧舒丹,为了迎接圣诞节,准备了各种皇牌产品套装,而且折扣非常给力!我已经迫不及待要收手霜套装、蜡菊系列套装了!圣诞节出游,别忘了去欧舒丹门店去看看,总有自己的菜!O(_)O

  

  秋冬妆容以金色、杏色、裸色、大地色为主,这次就跟大家分享非常简单、典雅的金秋眼妆。

  这个妆容用到的眼妆产品不多,但是要求每一步尽量地可以更精细一些,做出精致的眼妆效果,特别突出了根根分明的睫毛,让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之余,妆感也不会过于浓重,让人看了不舒服。

  

  Step 1:金色眼影打底

  挑选一款自己喜欢的金色眼影,因为是打底提亮的部分,所以对于质地、颗粒、颜色等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自己舒服、上手就可以了。

  EL.这里使用的是RMK圣诞的限量盘。

  

  使用金色眼影均匀涂抹整个眼窝,范围如上图。

  因为这款眼影的金粉颗粒比较大,EL.用的是大号眼影刷,按压的手法。

  

  Step 2:棕色眼影焦点加强

  对眼部进行深邃的妆容加强,眼睑的妆容控制很重要。使用棕色的眼影,这边选择的是带有棕色、深棕色,两色混合,粉质、金粉颗粒都相对细小一些。

  EL.这里使用的是M.A.C四色限量盘。

  

  使用铅笔眼影刷在眼睑(双眼皮皱褶位置)填满棕色眼影,并使其均匀涂抹,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如上图。

  

  Step 3:夹睫毛

  亚洲人睫毛短小、稀疏,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睫毛夹。

  EL.这里使用的是SUQQU睫毛夹。

  因为选择的睫毛夹与一般的睫毛夹手法稍有不同,因此只需要夹住轻轻向上拉(不再需要分段式夹睫毛)。

  

  Step 4:内眼线涂画

  使用眼线膏,搭配精细眼线刷,沿着睫毛根部填满空隙。

  EL.这里使用的是Bobbi Brown的眼线膏。

  

  一直感觉神马睫毛膏都不能持久地定型、加长我的睫毛。最近通过美容达人老师Waywei的介绍,开始使用资生堂旗下的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睫毛液。

  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是来自日本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彩妆品牌。他家的睫毛液一直销量稳居榜首,受到了广大女性的喜爱。

  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有很多款睫毛液产品:广角魅惑激长卷翘激长睫毛液、持久卷翘激长睫毛液、持久丰盈睫毛底霜、新生LASH KING睫毛液、华丽丰盈睫毛液、魅光浓密睫毛液。

  

  根据自己不同的睫毛状况和妆容要求,EL.用的是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两款明星产品。

  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持久丰盈睫毛底霜

  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广角魅惑激长卷翘激长睫毛液

  突破传统的界限,使用了具有特色的睫毛梳设计,让亚洲人的稀疏、短小的睫毛也能够梳出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

  

  Step 5:涂抹睫毛底膏

  Step 6:涂抹睫毛液,拉长睫毛

  

  因为天生的睫毛缺陷,亚洲人的睫毛稀疏而且短,因此对于睫毛膏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一直觉得睫毛膏很容易梳出“苍蝇脚”脏脏的妆感,非常烦恼。

  使用MAJOLICA  MAJORCA恋爱魔镜的底膏+睫毛液以后,内含骨胶原与纤维,在保护睫毛的同时,更能让延长睫毛,使睫毛更为卷翘、纤长。

  

  Step 7:画外眼线

  一直认为眼线只需要一种就可以了,最近看了很多韩剧、韩国彩妆博文以后才发现,原来韩妹纸都是画内外眼线的!因此眼线膏+眼线液组合才是王道!

  

  EL.这里使用的是DIOR魅惑眼线液。

  使用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以上1mm的位置描绘,在眼角的位置稍微作一个向上的提升。

  

  Step 8:提亮眼头

  加强眼部妆效,达到增大眼睛的效果,提亮眼头尤关重要!提亮眼头可达到增大眼白的妆感效果,让人有一种开眼头、眼白增大了的感觉。

  

  EL.这里使用的是Stila眼线笔。

  使用珠光眼线笔或眼影,涂抹下眼睑,约1/2的长度位置即可,不宜下眼睑整体涂抹。

  

  妆容完成的同时,别忘了挑选一款适合自己风格的美瞳!

  下边,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爱用的美瞳!偏爱混血效果的妹纸不要错过了喔~

  BABYCOLOR Miss Coco国际首创香奈灰粉美瞳

  

  BABYCOLOR Miss Coco国际首创香奈灰粉美瞳

  这款美瞳的外包装盒和配件,非常精致,国际首创的香奈儿灰粉配色,连同外包装、美瞳伴侣盒也是香奈儿的风格,水钻、双C、花朵、黑白金,一样都没有少,估计女性都会爱上这个美貌的伴侣盒吧。

  

  因为要打造混血的妆容效果,因此,款式的话我不会选择有黑边的那种,当然也不会选择那种颜色单一、深沉的款式,这款BABYCOLOR Miss Coco是浅色的花纹,经典的灰色显得特别混血的妆效,搭配粉色花纹,看起来性感、妩媚,混血感十足。

  使用前后对比。

  EL.的眼睛偏棕色,是比较深的棕色,也是大家说的巧克力色,搭配这款灰粉色的BABYCOLOR美瞳,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而且显色效果很好。

  

  

  无论什么妆容依然轻松搭配,秋冬就要混血儿感!

  BABYCOLOR Miss Coco国际首创香奈灰粉美瞳,强烈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EllyF冯嘉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1881.shtml report 9400 金秋十一月,刚过了激动人心的“双十一”,马上迎来的便是严寒的冬季。秋冬护肤基本相似,滋润度必须提升,再而适度增加肌肤的油分、水分,从而让肌肤水油平衡,才能更好地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