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35届青龙电影节】 红毯女星斗艳 男星拼帅

韩国bnt新闻 礼服 孙艺珍 女星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第35届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于首尔钟路区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金惠秀、金喜爱、孙艺珍、申世景、宋承宪、郑雨盛、朴有天、金宇彬等众影星不畏寒风惊艳亮相。以金惠秀为首的40代女星展露完美S曲线,孙艺珍等中生代女星则以美背示人,红地毯现场星光熠熠。

  红地毯一直是演艺圈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第一战场。无论是露香肩、美背或是事业线,竞争意味十分浓厚。本届青龙电影节红地毯,谁才是最大赢家呢?现在便一起欣赏男女明星们在红地毯上的迷人风采吧!

  40代又如何?金惠秀金喜爱尽展完美S曲线

  虽然年龄一直是女性最大的敌人,但金惠秀、金喜爱、金允珍、廉晶雅等40代女星却打破年龄限制,展现完美的S曲线。金惠秀一反常态,以黑色高领礼服出席本届颁奖典礼。礼服上繁复的绣花及宽版腰带勾勒完美的身材曲线外,珍珠项鍊也增添她高贵风采。金喜爱的湖水绿礼服衬托肌肤白皙,肩膀的镂空设计更让她看起来优雅无比。金允珍的深V无袖礼服配上纯白长裙,透露青春气息。廉晶雅以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长礼服,让她与其他女演员与众不同外,也显现其风范。

  孙艺珍申世景等香肩美胸其斗艳

  孙艺珍、申世景、文晶熙、李絮等不约而同选择低胸或平口礼服。孙艺珍紫色鱼口礼服设计独特,搭配同色系的跟鞋及指彩让整体造型更加完整。申世景的粉色低胸礼服青春洋溢,蕾丝镂空设计也让她的好身材若隐若现。文晶熙的深灰色平口礼服虽然没有繁复的设计,紧缩的腰线及薄纱裙襬却更衬托她出众的气质。李絮所选的黑色礼服使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白色宽版腰带除可做为造型重点外,也能突显好身材。

  孙艺珍林智妍等背部藏玄机

  若你以为孙艺珍只有香肩美胸的话就大错特错了!紫色鱼口礼服让她美背一览无遗,成为红毯上镁光灯的焦点。韩艺璃、林智妍、赵汝珍、秀贤等女星也纷纷选择露出美背,展现完美体态。

  金赛纶金裕贞-吾家有女初长成

  童星出身的金赛纶、金裕贞两人不知不觉已成为亭亭玉立的少女。出席本届青龙电影节的她们,虽没有像大人们一样展露性感,但以小礼服展现属于她们特有的青春可爱气息。无论是金赛纶的甜美白色系,或是金裕贞的沉稳暗色系,皆更加衬托她们出众的外貌及气质。

  赵汝珍千玗嬉互展清纯与性感

  女星赵汝珍及千玗嬉,不约而同穿上相同礼服亮相青龙电影节。繁复串珠装饰的裸色礼服,使赵汝珍较黑的肤色看起来健康又性感。新科影后千玗嬉白皙的肤色,让她有别于赵汝珍的性感,展现清纯魅力。

  卢秀蓝(音译)透视纱裙惊艳全场

  女星卢秀蓝不畏低温,以一袭黑色透视纱裙登上红地毯,可说是当晚的焦点。重点部位以黑色布料遮住之外,其他地方皆只以透视黑纱复盖,身材曲线一览无遗的同时,也让大众惊讶万分。

  宋承宪郑雨盛等英气逼人

  不让女星专美于前,男星们在颁奖典礼红毯上也尽显帅气的一面。宋承宪、郑雨盛、高修、朴有天等人皆以黑西装、白衬衫搭配黑色小领结出席,让他们看起来比平时更英挺稳重。童星吕珍九虽也身着黑西装,却舍弃领结选择领带,展现成熟的一面。崔始源及李政宰选择同为蓝色系,颜色却不同的西装出席。特别是李政宰西装外套上的独特花纹,赋予些许俏皮感。在一片深色系西装中,金宇彬的白色西装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展现活泼气息。陈婷/文 bnt新闻/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3537.shtml report 2172 bnt新闻讯第35届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于首尔钟路区世宗文化会馆举行。金惠秀、金喜爱、孙艺珍、申世景、宋承宪、郑雨盛、朴有天、金宇彬等众影星不畏寒风惊艳亮相。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