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们的大牌对戒学起来

赵群芳 首饰 戒指 阅读(0) 评论()

  

  前阵子,各种社交平台被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礼刷屏了,婚礼的任何小细节都没有被粉丝以及看客们放过。圆圆的婚纱红了、圆圆和头纱火了,圆圆以及又廷兄的婚戒也人尽皆知了。这对来自Chaumet的简约对戒瞬间跃入了不少待婚情侣们的婚戒List上。虽说明星的鸽子蛋离我们太遥远,但大牌对戒还是可以有的。下面看看明星夫妻他们的大牌对戒都是什么来头,赶紧参考起来。

  

  拷贝对象1:赵又廷&高圆圆

  经过了三年的恋爱,这对让人翘首以盼的金童玉女终于走到了一起。一场万人瞩目的婚礼也让无数个品牌火了,其中高圆圆与赵又廷的这对18K金Chaumet Plume对戒以简约的形态俘虏了不少人的心。

  

  Plume婚戒秉承隐奢精髓,内圈之中加嵌了极为隐秘的钻石,象征着深埋心中的感情,彰显奢华且低调的品味。这份特质,获得了众多有识之士的亲睐,爱无需宣之于世,只需铭刻你我心底,恒久不变。

  

  拷贝对象2:李云峰&徐若瑄

  女神在巴厘岛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Vera Wang的婚纱加上TASAKI的婚戒,一切都选用了最经典也最传统的风格。珍珠温润与海洋气息恰好与巴厘岛婚礼完美契合。

  

  2009年,新锐设计师ThakoonPanichgul作为品牌的创意总监加入了TASAKI。这位深受美国第一夫人青睐的青年才俊,为TASAKI注入了全新的灵感,而徐若瑄的对戒与婚戒正出自他之手。

  

  拷贝对象3:刘恺威&杨幂

  同为巴厘岛婚礼,杨幂与刘恺威的选择则更为简洁了一些,在大婚之前,杨幂选择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对戒,这对简约的铂金圈来自于BVLGARI宝格丽。

  

  BVLGARI宝格丽Marryme系列一贯以铂金和钻石歌颂不渝的深情,传递对永恒之爱的向往。其设计风格大胆独特并极具建筑感,细节之处融入现代化的感性,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直白而强烈地表达出感情,而圆润完美的比例又赋予它细致优雅的韵味。

  

  拷贝对象4:周迅&高圣远

  “勇敢爱,高调爱”——对于周迅来说,这样的形容再贴切不过了。周迅在公益晚会中突然宣布了结婚的消息,身穿CHANEL高级定制婚纱的她携手丈夫高圣远,向全世界宣告了他们的结合。她与高圣远的对戒也同样是来自CHANEL。

  

  什么都爱简单的周迅在婚戒的选择上也摈弃了华丽与繁复,这对CHANEL“Ultra”系列白18K金陶瓷戒指一点都不张扬,一黑一白,一男一女,非常耐看,且非常适合日常搭配。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3969.shtml report 1983 前阵子,各种社交平台被高圆圆与赵又廷的婚礼刷屏了,婚礼的任何小细节都没有被粉丝以及看客们放过。圆圆的婚纱红了、圆圆和头纱火了,圆圆以及又廷兄的婚戒也人尽皆知了。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