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洲十大圣诞市集

第一美食 圣诞 奥地利 阅读(0) 评论()

  想要快点进入圣诞节的气氛,最好的方式就是混入一个圣诞市集!不管你是想要来一场浪漫窝心的圣诞约会还是想要和好友大啖美食,挂满着彩色灯饰的露天圣诞市集是你的最佳选择!想像你走在圣诞市集里,闻到阵阵糖炒栗子的香味、眼里尽是一排一排的彩灯、或许还有唱诗班在欢唱着圣诞歌曲,听起来是不是很棒呢?今天小编要来跟大家介绍10个温馨有趣的圣诞市集啰!

  比利时布鲁日圣诞市集-为巧克力痴狂

  

  来到了这个复古的小城,连走在凹凸不平的鹅卵石街道上都是一种享受!你可以一手拿着刚出炉淋满浓郁巧克力酱的比利时松饼、一手拿着沾满巧克力的香甜草莓,走向位于市集中心的溜冰场。这样的圣诞节真是太幸福了~(好好吃:宇治抹茶松饼)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圣诞市集-甜甜圈吃到饱

  

  很少人知道在奥地利的山里有这样一个可爱的圣诞小村落!这里是奥地利第一个圣诞市集的出生地噢!你在这里可以吃到各种口味的甜甜圈,有搭配自制果酱的、也有配上酸菜的,还可以欣赏覆盖着一层白雪的高山哟。

  丹麦童话公园圣诞市集-想住在故事里

  

  想到圣诞节就会想到童话故事,而说到童话故事大概没有什么比安徒生的出生地——丹麦,还更适合去感受圣诞气氛的地方了吧!哥本哈根的童话公园Tivoli Gardens是全世界第二古老的游乐园,一走进去除了看到许多丹麦手作玩具之外,一定不能错过肉桂苹果小派和一杯热乎乎的热红酒啊~

  英国曼彻斯特圣诞市集-购物狂的圣诞世界

  

  如果你想一次买齐圣诞礼物、一次尝遍圣诞美食,那么曼彻斯特圣诞市集绝对是你的首选!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真皮背包、鸟屋、和小盆栽,也可以吃到荷兰煎饼、法式马卡龙、匈牙利炖牛肉、和德国香肠。小编猜想你一定会不知不觉就提了好多袋子呢!

  爱沙尼亚塔林圣诞市集-给爱尝鲜的你

  

  如果今年圣诞节你想吃点非典型圣诞晚餐,来到塔林就对了!你可以来试试爱沙尼亚的传统圣诞节佳肴像是,黑色香肠、酸菜、和杏仁糖!

  德国科隆圣诞市集-莱茵河畔最大的圣诞树

  

  在哥德式的科隆大教堂前的圣诞广场,每一年都竖立着一棵高大的圣诞树。人们从远方来到这个城市除了想一探这棵莱茵河畔最大的圣诞树之外,还会来逛逛充满宝物的圣诞市集!从羊驼毛衣到姜饼人,这个圣诞市集应有尽有!

  德国斯图加特圣诞市集-体验一场中古圣诞节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中古时代的圣诞节,不如考虑前往德国的中古城市斯图加特吧!圣诞市集里充满着亲手刻的木头玩具、胡桃钳娃娃、还有许多经典德国菜呢!

  瑞士巴塞尔圣诞市集-煎饼天堂

  

  这个全瑞士最大最亮最美的圣诞市集绝对值得一去!这里有热腾腾的煎饼、有辣辣甜甜的姜饼、当然还有著名的瑞士热巧克力~(推荐商品:海盐和可可碎豆巧克力条)

  布拉格圣诞市集-去一座玩具城

  

  小小的布拉格城,每到了圣诞节就变成了一座大型的玩具城!前往旧城区大广场,就能看见满满的圣诞摊贩。推车里卖的是当地手工玻璃与木制玩具、香氛蜡烛、还有美丽的刺绣,手中再拿一杯暖暖的水果红酒,真是好惬意啊!

  奥地利萨尔茨堡圣诞市集-一场白色圣诞

  

  萨尔茨堡的圣诞市集跟其他市集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它不遵守圣诞节红色绿色的规范,反而走一个白色圣诞的路线!除了 放眼望去的白色帐篷之外,还挂满着白色灯饰,整个圣诞市集看起来就像一座白色游乐园一样~

  小编的脑袋早就已经飞到欧洲去过圣诞节了啊~你们想要去哪里过节呢?

  想了解网络上最红的护发神器吗?想稳稳当当躺着赚钱吗?请点下面我头像旁的文字标题!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一美食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5107.shtml report 2590 想要快点进入圣诞节的气氛,最好的方式就是混入一个圣诞市集!不管你是想要来一场浪漫窝心的圣诞约会还是想要和好友大啖美食,挂满着彩色灯饰的露天圣诞市集是你的最佳选择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