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光说规则还不够 鞋子袜子我们搭给你看!

Jacob魔法学院 袜子 阅读(0) 评论()

  袜子再时髦也要能和裤子鞋子搭,怎么搭?我们教你——

  裤袜搭配讲究的主要有两点:一是比例,二是颜色

  

  我们先说说比例,对于不同长度的裤子我们需要选择不同长度的袜子。一般而言,长裤的话,为了凸显出袜子的色彩就需要卷裤边,这样其实是二全之策,卷裤边在现在也是一种时尚。长裤和九分裤一定要将袜子盖住一点,以伸腿不会路出小腿为标准长度。七分裤建议选择稍短一些的袜子,这样能够拉长腿的比例。膝盖以上的五分裤呢就要选择长一些的袜子,既然给了袜子那么大空间就要好好利用不是?

  

  再说说颜色。其实对于颜色来说,时尚ICON们并不用过于纠结,要么就同一色系,形成颜色层次渐变,要么就大胆玩儿撞色,怎么靓怎么来!

  菱格袜 Argyle Socks

  

  菱格袜还是很优雅的

  袜子可以是菱格纹的传统男袜,菱格纹源自苏格兰,当地穿裙子的男人在盛装时节,都会选择彩色菱格袜子与之相搭配。菱格袜的复兴还在上世纪常青藤学院之中。象牙塔里的学生们都穿着彩色菱格袜子。

  

  纯色袜子 Bold Socks

  纯色彩袜比较适合平日的上班生活,这种袜子最大的特色就是你可以通过与身上单品的搭配而完成整体色系的呼应。比如,你今天在黑色套装中选择了一件蓝色衬衫,同样你的袜子也可以选择蓝色系,达到色彩呼应的效果,强烈的色彩搭配一定会为你迎来品味赞许的目光!

  现在我们亲自搭给你看——

  

  (上)皮革牛津鞋MAISON MARTIN MARGIELA约合人民币5,103元

  (上)星星图案短袜PAUL SMITH SHOES & ACCESSORIES约合人民币166元

  (下)麂皮翻毛皮鞋AMI约合人民币3,522元

  (下)羊毛混纺短袜RICHARD JAMES约合人民币188元

  亮色皮鞋与亮色短袜的搭配绝对是最出众的,如果你拥有了这样一双颜色绝美的蓝色皮鞋,那么一定要穿双色彩斑斓的短袜来装点它。不同颜色点状装饰图案的短袜就是不错的选择,颜色上可以大胆尝试粉色或是紫色,如果想更加出挑,就选择撞色的橘色吧。

  

  (上)绒布格子牛津鞋GUCCI 约合人民币5,870元

  (上)印花图案短袜PAUL SMITH SHOES & ACCESSORIES约合人民币437元

  (下)高帮皮革运动鞋LANVIN 约合人民币5,213元

  (下)羊毛混纺短袜PAUL SMITH SHOES & ACCESSORIES约合人民币219元

  格纹图案的短袜其实很常见,但是如果搭配同样有格纹图案的鞋子,就另当别论了。这种搭配既有一定的协调之美,又有一点冲撞的感觉,休闲装、正装皆宜。像图中第二组这样的搭配,是不是还有一些圣诞的味道呢。

  

  (上)皮鞋O'KEEFFE约合人民币5,124元

  (上)短袜THE ELDER STATESMAN约合人民币1,880元

  (下)皮鞋ALEXANDER MCQUEEN约合人民币4,956元

  (下)羊毛混纺短袜ALEXANDER MCQUEEN约合人民币657元

  纯色的短袜也有亮点,用姜黄色纯色短袜打比方,一定要搭配酒红或是墨绿色的皮鞋才有感觉。如果搭配同样黄色系的皮鞋,那岂不是浪费了这样美艳的颜色。如果一身黑色的西装搭配酒红色的皮鞋,不妨用黑、灰色纯色的袜子镇压一下酒红色的艳丽,整身着装效果会更好。

  

  (上)牛津皮鞋BOTTEGA VENETA约合人民币8,387元

  (上)针织棉混纺短袜MISSONI约合人民币497元

  (下)麂皮皮靴TOD'S NO_CODE约合人民币3,472元

  (下)羊毛混纺短袜PANTHERELLA约合人民币169元

  条纹也是短袜中常见的图案,相对比较成熟、稳重,适合在正装时穿着,但是如果只是黑白灰的颜色就太无趣了。可以适当选择深紫色、深蓝色、酒红色加入其中,搭配黑色、灰色的皮鞋既稳重又有亮点。

  这几双袜子你可以有!

  

  “条纹与热力”条纹中带有渐变的火红色,仿佛用露出的多少来标识气氛的热度,也许性感亦能计量?(PAUL SMITH 约190元)

  

  “花朵与紫色”中性元素的拼贴艺术,仿佛将奶奶的碎花裙剪切粘贴到脚踝,性别与时代的胜利。(RICHARD JAMES 约230元)

  

  “视幻与电子”LSD最完美的诠释。电路板的经典配色产生视幻效果,未来和过去仿佛就在此交汇。(PANTHERELLA 约190元)

  

  “波点与童趣”波点不仅代表童趣,它还被草间弥生赋予另外一层意义——精神病,疯狂与玩味之间仅有一线之隔。(CORGI 约170元)

  

  “菱格与革新”属于父辈的菱格纹与属于新一代的青柠绿,在同一平面碰撞。元素组合虽然浅薄,但人人适用。(BRESCIANI 约240元)

  

  “荧光与纯粹”太过明亮的颜色总有模糊视线之嫌,一体纯粹的色彩似乎能为脚踝柔焦,脚踝被视觉删除,似乎更加时髦。(FALKE 约170元)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5111.shtml report 3670 袜子再时髦也要能和裤子鞋子搭,怎么搭?我们教你——裤袜搭配讲究的主要有两点:一是比例,二是颜色我们先说说比例,对于不同长度的裤子我们需要选择不同长度的袜子。一般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