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轻科技质感 雷达钻霸系列镂空腕表简评

腕表之家 选购指南 正装腕表 时装腕表 阅读(0) 评论()

  [腕表之家 腕表品鉴]1986年,瑞士雷达表率先将高科技陶瓷引入制表业,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即成为瑞士雷达表风格的绝佳代言。光滑流畅,闪耀腕间,加之极尽简约的表壳,使之成为瑞士雷达表风格匠心巨作的最佳演绎。五连排高科技陶瓷表链的抛光与哑光链节交相辉映,使其质感倍增,更加烘托出复杂工艺的迷人气质。多年以来,雷达表始终坚持创新精神,不断给我们创造惊喜。今天腕表之家为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雷达表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官方型号:656.0132.3.012。

  

  镂空腕表的独特魅力就在于可以完美展现隐藏其内的精致工艺。雷达表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镂空限量版便是这样的一款腕表,精雕细刻,巧夺天工,让人爱不释手。

  

  表壳以等离子体高科技陶瓷打造,直径为41毫米

  这款腕表的表壳以等离子体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直径为41毫米,表壳经过特殊处理,呈现出独特的暖灰色金属光泽。

  

  采用一枚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腕表采用一枚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表镜经制表师打造出完美的弧度,再经双面防炫处理,透光清晰,嵌入在圆润典雅的表圈之中。

  

  齿轮型表冠手感舒适

  这款腕表采用一枚简洁的齿轮型表冠,表观的轮廓圆润,手感舒适,表冠的顶端雕有一枚精美的锚形logo。

  

  高科技陶瓷表链外观出众

  高科技陶瓷表链同样采用特殊处理,呈现出独特暖灰色的金属光泽,抛光与哑光链节交相辉映,使其质感倍增,更加烘托出复杂工艺的迷人气质。

  

  表壳厚度约为7.8毫米

  这款腕表的厚度约为7.8毫米,表壳由白色高科技置于充满激活气体且达到20,000ºC的等离子熔炉内,当高科技陶瓷的温度达到900ºC时,其颜色便会改变,呈现出独特的暖灰色金属光泽。这种材料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褪色,始终保持其优雅的色泽。

  

  蝴蝶双按表扣采用钛金属材质打造

  表款配以一枚钛金属材质的蝴蝶双按表扣,易于佩戴的同时也不会影响表带整体的美感,精致的打磨彰显出品牌在细节上的用心之处。

  

  表耳符合人体工程学

  竖直的表耳造型轻盈圆润,呈现出微妙的古典气质,表耳自然向后弯曲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以确保腕表佩戴时的舒适度。

  

  镂空表盘打磨精细

  镂空的表盘完美展现了精美机械机芯的美感,表盘的打磨精细,呈现出微妙的层次感,适当镂空的表盘在增添表款美感的同时依然保持了简明清晰的易读性。

  

  蓝钢指针烧制精美

  烧制精美的蓝钢指针以优雅的姿态勾勒出时间的神韵,由于表盘上透视出的蓝钢螺钉和表盘上的锚形标记相互呼应,令表盘显得更为动人。

  

  嵌有12枚造型铑色刻度

  表盘外圈上嵌有12枚造型精致的铑色刻度,配合衬以波纹底纹的黑色刻度,简洁中不失典雅,伴您轻松把握时间。

  

  搭载一枚ETA2892-S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腕表背透式表底壳设计从另一角度向我们展现了机芯的优美装饰和打磨,铑色金属拉丝设计的摆陀上篆刻着雷达品牌经典LOGO,细微之处展现出雷达的优良做工和精湛制表技艺。腕表搭载一枚ETA2892-S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内涵21颗宝石轴承,能为腕表提供约42小时动力储备。

  

  总结:雷达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腕表素以简约之美而闻名遐迩,透过蓝宝石表镜和底盖,可以清晰地看到它的全部构造,在腕表中滴答作响的机芯一览无余。无论以何种角度欣赏雷达这款限量版钻霸系列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镂空腕表,都令人十分惊艳,此款腕表全球限量发行仅499枚,每枚腕表均有独立编号,无疑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收藏价值的佳作。(图/文 腕表之家 萧森)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77801.shtml report 2807 [腕表之家腕表品鉴]1986年,瑞士雷达表率先将高科技陶瓷引入制表业,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即成为瑞士雷达表风格的绝佳代言。光滑流畅,闪耀腕间,加之极尽简约的表壳,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