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位大师与他们的宠物

袁新Vik 娱乐 阅读(0) 评论()

  时装大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风范,他们的一举一动总会牵引着潮流界的目光。而这种影响力,除了大咖们每一季向时尚界输出的精彩创意之外,就连他们身边的宠物也必然会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从前的“萌宠”如今也迫不及待地来抢时尚饭碗。对于时尚界来说,连时装大咖们的萌宠都可能有着不可动摇的时尚地位。

  

  

  

  01. Karl Lagerfeld

  02. Paolo Picasso

  03. 希区柯克

  老卡尔的猫咪叫作Choupette,这只猫不仅有两个女仆,还有自己的维基百科页面。

  毕加索在1957年开始养自己的狗,一只达克斯猎狗,叫做Lump。Lump曾出现在毕加索54幅画作里。

  希区柯克与他的锡利哈姆犬Sarah。这位悬疑大师永远保留童真。

  

  

  

  04.列侬

  05. Vera Wang

  06. 猫王

  列侬疯狂爱猫,他养过不少猫,在Beatles的时候他有一只叫做Jesus的猫,他和大野洋子也一起养过两只猫。

  华裔女设计师,“婚纱女王”王薇薇与她的三只宠物小狗 Cooper, Sam与Lucy

  一起唱!"you aint nothin but a hound dog!",除了猎犬,猫王也养猫。

  

  

  07. 艾未未

  08. 达利

  艾老有超过40只猫,还有数条狗。

  达利养了一只叫作Babou的猫,无论达利到哪儿,这只猫都跟着。他曾拍过一张他和几只猫跳跃起来的照片,按了28次快门。

  

  

  

  09. Marc Jacobs

  10. Andy Warhol

  11. 海明威

  小马哥有条斗牛?,名叫Neville。Neville有自己的Instagram账户,还有许多美女模特明星粉丝。

  沃霍尔有两条狗,一只达克斯猎狗,叫做Archie,另一只叫做Amos. 他无论去哪儿都带着Archie,开幕酒会、工作时..他还给他的两条狗创作过作品。

  海明威在小渔村基韦斯特的住所里养了约50只猫,据说其中有只猫有6只脚趾,以至于后来猫群们繁衍了许多六脚猫。他还用很多名人的名字为他的猫起名字。

  

  

  

  12. David Hockney

  13. René Magritte 雷内·马格丽特

  14.Paul McCartney

  艺术大师大卫·霍克尼对于狗的热爱是出了名的,他有两条腊肠犬,分别叫做Stanley与Boogie。只要你见过霍克尼的画,一定会看见它们。

  超现实主义画家雷内与他的妻子共同养了一条狗,叫Lou-Lou。Paul Simon还曾为这“三口之家”写过一首歌。

  麦卡特尼与他曾经的玩伴牧羊犬Martha,Beatles有首歌《Martha, my dear》,虽然歌曲本身有关麦卡特尼的未婚妻。

  

  

  

  15. Valentino

  16. Frida Kahlo

  17. 山本耀司

  Valentino先生有六只哈巴狗,分别叫做Milton,Monty,Maude,Margot, Maggie,Molly。“我不关心衣服,我的狗更重要”。

  弗里达有许多宠物,从猴子、鹦鹉到鸡。还有只叫做Granzio的小鹿。弗里达常与她的动物们呆在一块,在画里,她也经常被它们包围。

  山本耀司有一条秋田犬,名叫Rin。每天Yohji都会花上一小时与Rin一起散步,“她给我带来了好运”,你可能在山本耀司的一些丝巾或衣服上见过Rin的样子。

  

  

  

  18. Roberto Cavalli

  19. Jackson Pollock

  20. 弗吉尼亚·伍尔夫

  这位意大利时装大师与他的狗Lupo。“如果Lupo..是个人,他就是我自己”。另外他还有一只鹦鹉。

  波洛克,这位抽象表现主义大师与他妻子领养了两只狗,叫做Gyp和Ahab。Gyp的名字来源于波洛克童年时代一直陪伴他的一条小狗。

  女作家伍尔夫与她的狗Pinka。“当说到‘敏感',也许狗可以作为代表”。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8/n407080105.shtml report 4132 时装大咖们都有自己独特的风范,他们的一举一动总会牵引着潮流界的目光。而这种影响力,除了大咖们每一季向时尚界输出的精彩创意之外,就连他们身边的宠物也必然会成为粉丝
最后修改于2014-12-19 10:08:4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