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圣诞妆容】蓝眸樱唇,高调撞色,冷艳到底!

时尚泡泡糖 眼妆 阅读(0) 评论()

  圣诞,总是奢金璀璨、暖调洋溢的时节,派对里太过热闹,街上太过喧嚣,到处是大红大绿,让人时刻处在亢奋的欢乐状态。或许,是时候让视觉冷静一下了,即使不能与那些party queen们争奇斗艳,但至少能在角落做个安静女子,冷艳中带点高调个性,等待着懂你的人穿过繁花炫草找到你!

  

  所以,这次创作的圣诞妆容以素雅妆面为基础,以饱和电光蓝和冷调樱花红作为两大撞色亮点,分别点缀在眼妆和唇妆上,两种都是很显肤白的色调,为了避免两者撞色过于生硬,眼妆用上明朗线条,唇妆则模糊了唇线,改用更为诗意的花瓣唇妆效果。

  

  首先是圣诞妆容装备大集合,包括了Armani凝粉霜#2和修颜液#3,娇兰流星粉球,迪奥腮红加旧版五色眼影#609,兰蔻艺术家眼线液#03电蓝,ELLEgirl液体眼线笔黑色,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502。

  

  底妆追求匀净无瑕,不要有太重妆感,又得有种素净明亮感,带点半哑光缎面效果,才能更衬托出蓝、粉撞色的高冷。所以,用上阿玛尼凝粉霜从内向外均匀推开,缓慢细致的上妆手法,稍带柔力向内压,可以帮助粉质更加贴合肌肤,增加遮瑕度,又减少粉妆感。之后就是画上自然粗眉,用少许修颜液再鼻梁两侧晕染自然,令鼻梁看起来更加高挺。

  

  眼妆无需太浓,只是用眼影来营造色泽层次,令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些。步骤就是,以米金色在眉骨向内眼角处划过,提亮眉骨和眼头;棕铜色从外眼尾向内1/3处匀开,稍稍令色泽过渡更加自然一些。最后用上深棕色画一条眼线,稍微向外晕染开。出来的效果已经可以让眼睛明亮起来。

  

  

  

  

  这时,用上妆容主角兰蔻艺术家眼线液在棕色眼线上叠加起来,长度稍微比原本眼线长点,稍微弯出点弧度,很饱满的电光蓝色,线条从粗到细一笔呵成,非常容易控制线条的粗细、走向、弧度等等。一开始会有点湿润感,但两三秒钟后水凉感消失,眼线色就定得很牢固了。

  

  

  

  另外,如果你想要有个更为日常的蓝眼线,可以只需在眼尾处画个小勾就行了。)

  

  

  接着是樱花唇妆。这个阿玛尼唇釉厚厚涂一层其实是酒红色,但是蘸一点点在唇中央,然后用手指向外匀开,就像有点偏深的樱花红, 加上是没有任何油光的哑光丝绒质地,所以一匀开后,绝对的高贵冷艳。

  

  最后,是斜斜地从笑肌至太阳穴扫出腮红,将余粉大面积地向下扫开,让粉色变得更自然。再从流星粉球中选出四枚银色小球、两枚紫色小球,用散粉刷轻扫蘸粉,刷过额头、鼻梁、眼下、下巴即可!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095557.shtml report 3079 圣诞,总是奢金璀璨、暖调洋溢的时节,派对里太过热闹,街上太过喧嚣,到处是大红大绿,让人时刻处在亢奋的欢乐状态。或许,是时候让视觉冷静一下了,即使不能与那些par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