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蠢笨的UGG+雪花毛衣,最潮萌的节日约会搭

潮痴chatchic 毛衣 阅读(0) 评论()

  常规思维里,我们会用上一件不待见的单品搭配一件百搭好看的单品,这样就能拯救了整体形象,让人们将注意力放在好看的一面。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两件都是难伺候的单品凑在一起,将是怎样的灾难还是创意呢?譬如说,被直男票选为“审美无能”的UGG,被潮人嫌弃为“幼稚”的雪花毛衣,说不定就成为这个节日季里,你卖萌卖可爱加卖年轻的全新搭配挚爱哦!

  

  说真的,所有鞋款里,UGG是潮痴最不愿尝试的,圆头圆脑又笨重,如果碰上小短腿,那走起路来就成了直上直下的“木偶人”了,还有什么美感可言?不过,也有人另辟蹊径,穿上紧身裤、打底裤,让双腿尽量显得更细更直,然后通过UGG厚厚的靴筒来对比出腿部的纤细。

  

  

  

  尤其是加上了毛绒镶边的UGG,近年来算是显腿细的小惊喜。另外,还有种更为巧妙的层叠法,就是在牛仔裤和UGG间,加上一层针织袜套,虽然将腿部分开了三节,但这样的层次感,往往总能与上身的编织围巾、毛衣材质呼应,整个人也不会看起来傻傻蠢蠢的。

  

  

  

  

  

  

  至于雪花元素毛衣,一向都是冬日圣诞时的主题单品,还记得电影里面的场景吗?小孩子收到妈妈编织的圣诞毛衣,总是一脸不情愿地穿上,大人还穿着圣诞毛衣,直接就被女生嫌弃了~~

  

  好吧,到了今天,雪花毛衣其实也挺好搭的,首先是够应景,加上材质温暖、色彩配得舒服活泼,我们在日常中也可以大大方方穿上了。 尤其是它带点点温馨感,所以,与UGG萌态相遇在一起,反而会让你显得很可爱很亲切,同时热闹的图案,也会将视觉焦点放在脸部,而忽视了你笨笨的下身搭配。

  

  

  所以说,这个周末,如果你有件一直都没机会穿的雪花毛衣,不妨就跟UGG穿起来,随意绑个辫子,萌萌地约会去,暖暖地聚会去,轻轻松松享受节日时光,不就是最美妙的事情吗?

  

  

  

  

  

  

  

  

  

  

  

  

  

  

  

  

  

  码字不易,作图艰难!

  时刻的斟酌选题,N次的裁剪修图,才成那么篇用心小文,

  请别用两秒钟、两个动作“复制、黏贴”将它作为你众多抄袭文中的砂砾一枚。

  如有侵权,一定举报到底,并进行法律程序交涉!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096343.shtml report 3831 常规思维里,我们会用上一件不待见的单品搭配一件百搭好看的单品,这样就能拯救了整体形象,让人们将注意力放在好看的一面。但是,你有没有想到,两件都是难伺候的单品凑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