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分享】全面开启冬日肌肤养护模式,八款精华哪个是你的最爱?

无羽的天使 阅读(0) 评论()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这个年尾的最后一个月虽然充满了寒冷,但是因为各种节日的点缀,而变得越发的温暖甜蜜,街头巷尾到处都是节日精致的布景,忙忙碌碌的一年对自己的呵护有的时候真的是不够,进入冬季以来,肌肤也在寒冷恶略的气候影响下,变得异常脆弱,需要更多的呵护和滋养,面对这样的情况,我更加注意肌肤的精华护理这一步,趁着双一十一、黑五,购入了不少精华产品,从平价到大牌都有,今天分享下面八款精华产品给大家(合影里少NO8,被老妈征用了,呜呜呜)。

  

NO1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今年九月资生堂推出了第一款针对肌肤体质的精华——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她能够有效焕活朗格汉斯细胞活力,给肌肤注入强韧生命力。今年11月的《女人我最大》节目里,美容专家柳燕老师推荐并示范了ULTIMUNE红妍肌活精华露,就连小羽喜欢的林心如也都在使用这款产品,她无疑得到了很多MM的关注。

红白色的渐变瓶身,玻璃瓶身有着傲娇诱人的流线造型,瓶身上简洁的产品名称和LOGO,大气不繁琐,非常精致有型。精华露呈透明的啫喱状,摸起来水水润润的,完全没有一点油腻的感觉,特别的轻薄,延展性也非常好,轻轻一推开,就被肌肤吸收了,瞬间抚平了肌肤的干燥和粗糙,肌肤的纹理看起来也淡化了许多,变得水润有光泽,Q弹光滑,肌肤表面是舒适清新的触感,非常喜欢~~

  

  

  

  

NO2 欧珀莱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

之前参加欧珀莱的线下活动,听老师详细介绍了这款精华露,她绝对是一款去浊、净化、抗衰老的小能手。

淡绿色有种半透明感觉的瓶身,看起来晶莹剔透,搭配金属色的瓶口点缀,淡雅又高贵,还带着一些时尚感。

这款恒久美肌焕能精华露蕴含独特的山竹抗老凝萃、阿尔泰柴胡根等天然提取物,山竹抗老凝萃作用于肌肤内部,有效抑制表皮明胶酶,改善皱纹和松弛,使肌肤变得丰盈有弹性;阿尔泰柴胡根提取物是对抗干燥和细纹的小能手,轻柔缓解肌肤,使用后肌肤变得滋润水活,青春焕发,小细纹统统逃走了。

精华露的质地是有些透明感的乳液状,有种翡翠般晶莹剔透的感觉,摸起来特别水润丝滑,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延展性超强,非常好推开,使用后的肌肤水润透亮了很多,小细纹也明显变淡。

  

  

  

  

NO3 茱莉蔻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

双十一囤货的产物呦,茱莉蔻家纯植物的护肤理念一直是我非常欣赏和喜欢的。茱莉蔻草本青春赋活精华液淡蓝色印有植物花朵图案的包装,充满了自然和小清新的感受,精华液的瓶身依旧秉承了茱莉蔻家专有的流线型,白色的磨砂玻璃瓶身。

这款精华液其全新独创的“青春源”活机焕颜配方pb18+,是她的核心成分,另外融合了15种活机植物萃取来焕肤、3大突破性植物来修护,这些卓越的天然成分,作为肌肤抵抗环境侵害的一道天然防护屏障,不断释放强效的抗氧化能量,让肌肤绽放前所未有的年轻光泽。精华液的质地非常轻薄水润,没有一丁点的油腻感和厚重感,涂抹在肌肤上瞬间就被吸收了,肌肤纹理明显减淡,不过冬天用感觉略微薄了一些。

  

  

  

  

  

NO4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喜欢这款产品应该是从上次去台湾旅行开始的,旅行回来带来两瓶回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美白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而我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由于自己本身肤质非常敏感,所以我特别注意美白产品的成分是否安全。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纯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即使是敏感肌肤的MM也可以放心使用。

白色的瓶子看起来就那么纯净,细细小小的瓶口,能够很好地控制每次的用量,精华液呈有种略带透明感的白色,摸起来水水滑滑的,延展性和吸收性都非常好,美白效果也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美白是个持久战,需要坚持再坚持呦。

  

  

  

  

NO5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精华肌底液

羽西的产品是我一直都在回购的,很多款产品都使用过了,中药护肤的理念很赞有没有?灵芝系列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产品,这款肌底液可以用做精华液可以用来当调理水。红色的玻璃瓶身细细的很优雅,滴管式的设计我很喜欢。肌底液是透明的液体,略有一点点粘稠,但是没有任何油腻的感觉,浓浓的灵芝味道很清香,在冬季用作调理水我觉得非常合适。

  

  

  

  

  NO6 朗园燕麦童颜精华液

朗园也是我的好朋友了,收了面膜乳液等等好几款产品,这次新入的这款燕麦童颜精华液跟上次介绍的燕麦乳液是一个系列的产品,是个平价好用的单品。精华液里特别添加了燕麦提取液、燕麦多肽等抗衰老成分,质地特别清透,像水的感觉,收缩毛孔的效果很不错,保湿性也很赞,抗衰老方面还需要使用一段时间再看看效果。

  

  

  

  

NO7 碧欧泉蓝源夜间精华露

夜间的睡眠过程是一个身体和肌肤恢复的过程,选择一款温和有效的夜间修护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最近我一直在使用碧欧泉蓝源夜间精华露,深蓝色和金黄色渐变感的包装,充满了时尚炫酷的味道,精华露瓶身的颜色与外包装的一致,深蓝、金黄色的渐变搭配上银白色的瓶口,更多了几分神秘高雅的气质,玻璃瓶身依旧秉承了碧欧泉家专有的流线型,精致又有分量感。

这款碧欧泉蓝源夜间精华露蕴含植物精油组合、活源精粹、黄金巨藻、克拉玛斯蓝藻等成分,通过多层高压注入技术,让精华与精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精油凝露的油分子结构比传统乳液分子结构小20倍,能够更有效渗透至肌底,带给肌肤全面的滋养,减少肌肤皱纹,恢复肌肤的弹性,全面焕活、强化肌肤,让肌肤充满光泽,绽放健康光彩。

精华露呈略带些金黄色的透明的啫喱状,摸起来水水润润的,略有一点油腻的感觉,但是特别的轻薄,延展性也非常好,轻轻一推开,就被肌肤吸收了,瞬间抚平了肌肤的干燥和粗糙,肌肤的纹理看起来也淡化了许多,变得水润有光泽,肌肤表面是舒适清新的触感。

  

  

  

  

  

  NO8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娇韵诗黄金双瓶最近也是大热的一款单品,作为一款针对抗衰老的精华还是很不错哒。金色是一种正能量的象征,这款精华露是金色和棕黄色拼合而成的瓶身,流露出简洁的高雅气息,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再搭配浅金色的瓶口,更显大气精致。我入得是30ml的,很小巧的一瓶,出门携带也非常方便。

这款黄金双瓶克服了水溶性成分与油溶性成分难以相混的难题,将不同分子结构的亲水及亲油抗老活性因子萃炼于双瓶中,形成独特的水油黄金比例系统,相当于一瓶隐藏了2支高浓度的抗老精华液哦,同时她依旧秉持了娇韵诗对天然原材的一贯执着,蕴含苍术、紫苏、药蜀葵、玫瑰籽等20种天然植物精华,可以说黄金双瓶是一个自然与科学的完美结合体,能够源源不断为肌肤提供保湿、滋养、有氧、保护、再生5大能量。

精华露的质地如蜂蜜凝露般晶莹剔透,一半水质一半油质,将他们充分混合均匀,质地是那么的轻薄水润,没有丝毫的油腻感,良好的延展性及吸收度包裹着精华液在手部肌肤上轻柔的划过,所到之处是那么的滋润柔滑,瞬间抚平了肌肤的干燥和粗糙,肌肤的纹理看起来也淡化了许多,变得水润有光泽。

  

  

  

  

  

  

  冬季里肌肤需要我们全方位的呵护和滋养,大家一起勤快起来,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也要做个水润、净白的美女子~~~~~

  

[ 本帖最后由 无羽的天使 于 2014-12-4 14:12 编辑 ]
fashion.sohu.com true 无羽的天使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1459.shtml report 10268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12月,这个年尾的最后一个月虽然充满了寒冷,但是因为各种节日的点缀,而变得越发的温暖甜蜜,街头巷尾到处都是节日精致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