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SHOCK BABY-G冬日特别企划

卡西欧中国 休闲运动表 时装腕表 品牌故事 阅读(0) 评论()

  多年前G-SHOCK来到中国,带同可爱的BABY-G与国内年轻人初次见面,成为潮人的必备计时配件。随年月增长,G-SHOCK和BABY-G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时刻提醒他们不忘爱的初衷、实现曾经的理想。如今都已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人,在Love的路上找到伴侣,以Tough的精神面对人生难题,继续前行,用时间来印证[爱是坚韧]。今回带来G-SHOCK和BABY-G“Love&Tough"冬日特别企划,携手邹市明(拳击运动员) &冉莹颖(明星主播)、胡浩亮(Daner) &郭胤儿(Daner)、聂征(摄影师)&赵凌芳(编剧)、袁成杰(歌手、演员)&陈芊芊(演员)等国内7对充满爱的情侣和家庭,分享他们的故事。https://www.g-shock.com.cn/love&tough/

  

  “Love &Tough“限量套装现 已火热发售  随表附赠MLGB联名礼品迷彩钱包或豹纹化妆包一个

  

  此次G-SHOCK和BABY-G特别推出“Love &Tough“限量手表套装,选用本季大热的GA-100C迷彩及BA-110LP豹纹系列腕表,邀请国内知名潮流品牌MLGB(My Life Get Better)前来助阵,推出G-SHOCK  BAYB-G x MLGB合作礼品。“Love &Tough“限量套装现已火热发售,随表附赠MLGB合作礼品迷彩钱包或豹纹化妆包一个。即日起,限量套装将于全国CASIO店铺同步发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详情请恰CASIO专卖店(https://www.casio.com.cn/support/sale/wat/index.html)。

  

  随表附赠MLGB联名礼品迷彩钱包一个

  GA-100CM    1590元

  

  GA-100CM-4A                    

  

  GA-100CM-5A

  

  GA-100CM-8A

  一直在为追求TOUGHNESS而不断进化的G-SHOCK,将时下潮流品牌推崇的迷彩元素注入新一季产品之中,本次采用极具男性魄力的GA-100系列为原型。外壳、表带、表盘皆印有丛林迷彩图案,军事风格搭配硬朗外形,完美诠释G-SHOCK粗犷强悍的时尚魅力,在满足您对坚韧腕表需求同事,亦可以让您在时尚潮流间游刃有余。

  主要功能:防震、防磁、200M防水、自动LED照明、秒表、世界时间(48个城市)、倒计时(1/1000秒秒表)、闹铃、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

  

  随表附赠MLGB联名礼品豹纹化妆包一个

  BA-110LP    1590元

  

  BA-110LP-4A

  

  BA-110LP-7A

  

  BA-110LP-9A

  以G-SHOCK人气款GA-110为原型缩小而来的BA-110,本季推出全新的豹纹系列。设计以当下流行的90年代运动风为灵感,带来三款不同颜色的豹纹表款,甜美玫红、野性棕黄、街头纯白,将原始的动物纹理演绎出充满BABY-G STYLE的时尚个性!满足女孩们的多变穿搭需求。此番BA-110LP系列的豹纹印花,使用特别印刷工艺,不只是表带,连表圈等都印有豹纹纹理,视觉冲击即可增强,无论何种场合,都会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主要功能:防震、100M防水、LED照明、世界时间(48个城市)、秒表(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整点响报, 间歇响报、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按键音开关   

fashion.sohu.com true 卡西欧中国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2768.shtml report 2605 多年前G-SHOCK来到中国,带同可爱的BABY-G与国内年轻人初次见面,成为潮人的必备计时配件。随年月增长,G-SHOCK和BABY-G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伙伴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