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C晒货】12月的最强草单

BloggerCC 面霜乳液 控油祛痘 洁面品 阅读(0) 评论()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写一写手里面非常非常好用,必须要安利给大家的东西了!之前一直沉迷在搭配的世界里!好啦,回归一下,我还是有很多好货要跟大家唠叨的,比如说这三四个月来手中的心头爱!

  话唠又开始了!!

  ↓

  我的新浪微博@CC倪_

  

  1.body shop 茶树面膜   茶树晚霜

  2.PTR面膜

  3.RMK 玫瑰卸妆膏

  4.body shop发膜  葡萄籽发尾有

  5.科颜氏蓝精灵(夜间修护精华)

  6.RMK粉底膏

  7.CDP隔离

  8.香港sasa买的护发素名字我也不清楚

  9.SKII 按摩棒

  

  

  1.body shop的蜂蜜滋养发膜!

  我自己是沙发!发质是最差的那种,这货是我在香港的时候柜姐狂推荐给我的!貌似所有BODY SHOP的都是那女孩狂推荐给我的!一会儿我一个一个扒皮!说是蜂蜜滋养我倒是觉得更像是一种椰子味?小庆闻着说是杏仁味!就一直种很好吃又很讨喜的味 道,特别是每次用完(我一周会用两次)哪怕是你第二天跳郑多燕满身汗的时候头皮都会渗透出一种发膜的“椰子味”太好闻了!有段时间特别喜欢第一天用完发 膜,第二天晚上去打排球或者是在家跳郑多燕,出汗的时候能让我再次享受到这个发膜的味道!我好爱!当然,对于沙发来讲这个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超过以后 它的滋润度会让你觉得像是头发出油了一样!时间掌控把握好还是很不错的!

  还想说下,这款还有最后介绍的那个护发素都是那种无硅的不会有那种滑滑的感觉,但是确实是你能体验到的滋养!

  推荐NO.1 哦也!

  

  

  2.彼得罗夫 香薰面膜

  第二次写了,上一个已经空瓶了!这个是之前魅力惠促销的时候必须要囤的!没有痘痘的人可以用来做清洁面膜,有 痘的就是做祛痘面膜也行!不过还是推荐有痘有痘印的来用!因为人家用着确实就是不留黑疤!这才是我回购的主要原因,但是有个情况就是这货不能连续用,感觉 皮肤就跟屏蔽了一样会没有效果,建议就是用完一罐然后间隔一段时间再回购!如果有网购的妹纸一定要注意下使用时间建议是10-15分钟洗掉,时间长了对皮 肤不好,然后是用凉水冲洗!两个注意的点,网购貌似没有BA的解释大家盲目跟风也容易使用错误造成没有效果!

  

  

  3.RMK玫瑰卸妆膏

  去日本的时候忘掉了,然后香港的时候买的!!!又一瓶真爱!当然这期介绍的全是最近的真爱!这货也有使用手法大 家网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我的功课啊,香港的BA教给我的!就是先取一块儿来在脸部按摩以后用化妆棉沾水然后轻轻擦拭乳化,然后再用水冲掉,然后再做清洁的程 序!再来BB一下喜欢它的理由,就是任何的大浓妆包括眼妆特别懒的你,一定要尝试的乳化能力很强,卸的很干净!使用后也不会有任何的紧绷感!对于贵妇的 EVE那个卸妆这个便宜好几倍!玩的就是性价比啊!但是如果淡妆一个bb什么用它来卸有点浪费!

  

  

  4.body shop茶树的祛痘面膜

  这个有点跑题,虽然是最爱但是他家这款祛痘面膜相比与其他总让我有点望而却步!就是每次敷完以 后清洁掉的时候脸蛋会红红的让我很不安心,有点小敏感!大家在被我种草的同时一定要反复功课是否适合自己啊,我尽量还原我用过的所有感受!但是这款祛痘效 果来讲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偶尔会敏感!方法也是跟PTR的差不多,用凉水冲掉,15分钟内洗掉!不起痘的时候我也会偶尔用这个做清洁面膜,跟PTR那个穿 插着使用!

  

  5.724蓝精灵

  马上就要空瓶,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啊!可算是有希望了!之前皮肤没什么大问题使用的时候并不觉得它有多好,但是自从出 了那个僵尸新娘的妆容以后我得皮因为油彩的化学成分太高了导致起痘,而且皮肤感觉特别差!晚上我就用这个来修护!每次我都贪心的挤出来4,5滴然后按摩在 脸周!我得皮会觉得有点油,但是配合着我下面的那个bodyshop的祛痘晚霜 就正好,那个单独的用的话就超级干!搭配着使用对于我来说还是最好的,但是蓝精灵的修复力真不是盖的,从韩国回来我的脸好了很多很多!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6.body shop 晚霜

  这个非常适合超级大油皮,把干的效果不是一般的强!混合皮,哪怕是混合偏油的我都劝你还是放弃吧!干皮就更不要长草了!非常干,配合着724蓝精灵还蛮不错,我一般从来都不单独的使用!就酱紫!搭配用还是真爱的!

  

  

  7.RMK粉底膏

  论粉质细腻的程度完胜阿玛尼的那款!最开始的一瓶是我在香港跟着阿玛尼的一款粉底霜一起买的!但是后来回来以后就后 悔了,完爆阿玛尼好几条街,这么说可能好多啊尼玛的忠实fans会喷我!但是我就要这么明晃晃的表达我的感受好吗!!!而且阿尼玛国内都要1K左右,人家 RMK 才300不到!这价格,这酸爽!你还要比吗!!!!就酱!

  

  

  

  8.CDP隔离

  不脱妆,更持久!简单的6个字绝对可以形容他,但是要注意的是每次用量不需要太多特别是黄皮,会让你觉得有中惨白的感觉,我都是一个黄豆粒大小涂抹整脸然后后续底妆!

  

  

  9.葡萄籽发尾油!

  我都觉得我是bodyshop的托了,但是我这批用完不会回购了!因为我爱国!我要找其他的东西来替代他们!最开 始到香港是因为没带护发素,沙发你们懂吧没有护发素发尾油根本活不下去,那个头发啊比稻草还草稻!NND,然后又不知道买什么就借着省钱的原则去的它家, 也导致了后续在他家挖到了不少好用的东西!上面都有写!这个就是淡淡的葡萄籽味道,很好闻,用完以后头发会很亮!但是头发爱出油的千万别用,会然你觉得像 是好几天没洗头,只推荐给沙发和超级受损干发来用!就酱!不敢说太多了,我爱国!哦也

  

  

  10.SK-II按摩棒

  去年神仙水礼盒里面的!是,我有这种收藏癖!今年才开始用!也是因为那个牛逼的僵尸新娘我才开始各种尝试的, 因为想要脸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元气!按摩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再加上有一期天天向上的推荐!还是决定开始按摩吧,至少我的babyface 可以感受下手动瘦脸啊!哈哈!

  事实证明 脸肥,双下巴神马的 是可以靠按摩手法来尽兴瘦脸的!真的可以!相信我!我都是两三天用酒精消毒一次,然后擦完护肤品以后我就用它来按摩!这一周是这样感觉还是很新奇的,当然 可能我坚持不到一个月就又找不到他在哪了!不管是护肤还是按摩瘦脸都得坚持,懒人没未来!我的未来在哪里,哈哈哈哈!给自己绕进去!

  

  这个名字我不记得了!逛SASA的时候 柜姐给我推荐的,当时买回来以后还挺后悔!觉得被忽悠了,但是一个多月用下来,她的效果仅次于发膜了!或者说某种程度上可以超越发膜,比如说这个护发素用 多了不会有那种一个月没洗头的出油感!仍旧很顺滑,也比如说就算用量很少也不会有那种不吸收洗完以后仍旧毛躁的颠覆感!港币是150~ 叫什么我忘了!拍的很清晰,大家可以参考!

  ----------------------------------------------

  以上,我12月中旬之前最爱用的前十名!

  写到最后已经写不下去了,每次写都感觉耗费了好几年的精力!年纪大了不服老不行!

  看完的记得送花和留言,感谢 哇咔咔~

  俺c新浪微博,戳这里!!!!

fashion.sohu.com true BloggerC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3085.shtml report 5346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写一写手里面非常非常好用,必须要安利给大家的东西了!之前一直沉迷在搭配的世界里!好啦,回归一下,我还是有很多好货要跟大家唠叨的,比如说这三四个月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