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棉花籽油给身体肌肤温暖柔润呵护

张文静Kiki 身体洗护 阅读(0) 评论()

  

  导语:见过护肤品中添加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成分,而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棉花却好像并不常见,其实棉花除了用来作为温暖的纺织品,它富含的丰富营养成分也可以给肌肤柔润温暖的呵护,今天就来普及一下绵绵的棉花成分身体乳。

  产品名称:ANN STEEGER草棉籽油身体润肤乳

  含量:200ml

  功效:高达99.9%的天然成分构成棉花油身体润肤乳温和细腻的膏体,有效对抗氧化,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淡淡的棉花油香气更是延长了沐浴的愉悦感受。

  

  

  外观质地:黑色瓶盖,白色瓶身,鲜明的LOGO标签具有凹凸的金属质感,总体给人非常自然主义而又简约典雅的观感。打开瓶盖,可以看到醇厚的膏体,像奶油般白润,在阳光下反射出透亮晶莹的光。

  

  延展性:取珍珠大小的膏体涂抹于手背上,用手快速推开,可以看到膏体绵延拉伸,没有断裂,推开的过程中能感受到膏体的柔滑质地。均匀涂开后能闻到棉花籽油特有的清新香气,仿佛置身大自然般让人心情舒畅。

  

  补水力:用水分测试仪测试没有涂抹任何护肤品的手部虎口处,初始含水量为30.7,涂抹少量身体乳后5分钟,水分值上升到39,说明身体乳能瞬间给干渴的肌肤补水,同时,能保持水分在一定时间内减少流失,缓解冬季的干燥。

  

  酸碱度:用PH试纸沾取少量身体乳,静待1分钟后对比色卡,由上图可以看出,这款草棉籽油身体乳的PH值在5~6之间,符合人体酸碱度,能对肌肤起到舒缓、抗刺激的左右,令肌肤更柔和。

  

  滋润度:将身体乳挤在湿纸巾上,可以看到身体乳本身是呈膏状的比较醇厚的质地,静待5分钟,膏体并没有被水分稀释,可以看到膏体本身含油较多,能够提供给极度干燥肌肤充分的营养滋润。

  

  吸收度:将涂满身体乳的手倒上少量咖啡粒,1分钟后翻过去,可以看到,大部分咖啡粒掉落了,身体乳中的少量油分粘住了咖啡粒,但大部分仍然在1分钟后被快速吸收了,手部用后感觉滑润而不是油腻。

  

  效果对比

  对比涂抹过身体乳的右手和没有涂身体乳的左手,可以看到,经过按摩的右手更加红润,毛孔缩小,干纹喝饱了水也变浅了。相信长期使用,这款草棉籽油身体乳一定能给身体肌肤特别是极度缺水的身体肌肤带来明显的改善。

fashion.sohu.com true 张文静Kik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5189.shtml report 1976 导语:见过护肤品中添加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成分,而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棉花却好像并不常见,其实棉花除了用来作为温暖的纺织品,它富含的丰富营养成分也可以给肌肤柔润温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