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诉你双肩背包到底能有多实用

Jacob魔法学院 双肩包 单肩包 阅读(0) 评论()

  背包也能随时随地的为你的电子产品进行充电,这样的包袋你想要吗?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包袋,除了能充电的双肩包,超实用的DSPTCH 包款以及CASH CA x immun。联名登山包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随时随地充电 Holger 内置移动电源双肩背包

  

  还在为出门找不到移动电源而苦恼? Holger 内置移动电源的双肩背包帮你解决难题。成立于 2013 年的 Holger ,将过去的美学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为设计理念,致力打造真皮纯手工实用配件,不仅可以收纳使用者的电子产品,同时也可以成为使用者的贴心的移动电源,美感与实用性同时兼备!

  

  此次 Holger 内置移动电源双肩背包都是由天然纤维制作,并选用真正的绿色木聚合物,使得它比一般皮革和大多数的塑性塑料更强硬耐用,并且还可以防雨、防震。设计上还有金属细节,不锈钢材料制成使其十分亮眼。没有任何限制便可以随时随地的充电,内置的电量可以为使用者的电话充电两次,并且还有三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源于户外登山风格 CASH CA x immun. 背包

  

  仓石一树领衔下的英国针织品牌 CASH CA 与英国箱包品牌 immun. 一直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每一季度也是会携手发布联名的包款新作。而在本季,CASH CA x immun. 便带来一款定番 40L Backpack 背包。

  

  该款灵感发源于户外登山风格并且满载浓郁都会特色的 40L Backpack 采用防水的重磅帆布打造而成,而背包的底部面板更是加持有羊毛花呢材质。配备防水密封拉链、襟翼以及毛绒填充带的包身拥有充足的 40L 大容量空间,能够容纳 15 寸的笔记本电脑,而置于后部的缓冲隔层更是带来了十足的舒适体验。

  单品信息:

  

  品牌:CASH CA x immun。

  名称:CASH CA x immun. 2014 Fall/Winter 40L Backpack

  价格:605加元

  实用之作 DSPTCH 包款

  

  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包袋与配件品牌 DSPTCH 近日释出两款不同用途的包袋产品—— Gym/Work Bag 以及 Tech Messenger ,相信会是日常通勤以及运动时分置物包袋的优选。

  

  其中 Gym/Work Bag 结合了包袋在运动与工作两个方面的用途和需求,内里不仅拥有专门放置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的隔层,也有防潮尼龙打造的通风鞋袋,同时更是很贴心地将干燥与潮湿两块区域分层。

  

  Tech Messenger 则是在传统邮差包改良的基础上亮相的,该款包袋的独立设计属性十分适宜商务人士使用,而其内部也是拥有非常多的口袋与拉链设定,能够存放自己的商务电子设备以及各类电源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6326.shtml report 1996 背包也能随时随地的为你的电子产品进行充电,这样的包袋你想要吗?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包袋,除了能充电的双肩包,超实用的DSPTCH包款以及CASHCAximmun。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