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造零瑕疵的肌肤,大牌洁面产品哪家强

waywei 阅读(0) 评论()

  

  日常肌肤护理是解决肌肤问题的根源,而清洁是肌肤保养的第一步骤。有人说洗面产品是可以忽视的,它停留在脸上的时间最短,1-2分钟的暂留,然后被清水彻底冲走,几乎不留痕迹。而我觉得保养肌肤的关键恰恰是大家容易忽视的洁面产品,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保持肌肤的纯净是护肤的根基,基础好了接下来的护肤步骤才能发挥出效果。

  

  选取5款不同质地和功能的洗脸产品,包括洁面泡泡、洗面奶、洁面膏、洁面啫喱、磨砂洗面奶等产品,综合评测5款主流产品的优势和劣势,给苦于无法挑选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的亲们参考。

  一、洁面泡泡。

  

  洁面泡泡以丰盈弹力泡沫著称,洁净力彪悍,泡沫对肌肤有按摩作用,非常受年轻人喜欢。代表产品SOFINA的洁面泡泡,销量惊人,稳居日系洁面产品排行榜前三位置。

  

  SOFINA的洁面泡泡,前所未有的丰盈弹力泡沫,在网络上看日本的广告就吓了一跳,洁面产品居然能够做到吸起面盆,泡沫一定非常均匀绵细。

  

  随产品有附送专利的起泡网,起泡网很给力,泡沫QQ弹弹,洗脸的时候加上轻柔按摩,相当舒服。

  

  SOFINA最新的洁面泡泡有最新的锁水技术,洁面后56.1%的含水量令人满意。PH值6,很温和,对肌肤几乎没有刺激。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二、洗面奶。

  洁面产品大致分为有泡沫的和无泡沫的,无泡沫的洗面奶属于弱酸性,比较温和,没什么刺激。有泡沫的洁面膏清洁力较强,PH值偏碱性,大牌洁面产品都比较温和,在酸碱性这个方面各家技术已经熟练掌控。选择洁面产品要看自己的肤质。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泡沫型的,如果是干性的,适合选择温和无泡沫型的,已经足以清洁脸上的污垢。混合型皮肤夏季选择泡沫型的,冬季就可以选择无泡沫的。任何液体,膏状,乳液状的清洁产品都是含有界面活性剂和防腐剂,如果肌肤极度敏感连洗面奶都无法接受,可以选择洁面皂或洁面粉用工具打起泡沫。

  

  以珍碧嘉柔和洁肤露为例,质地奶白色乳状,性质温和、滋润而不油腻,每天早晚使用,用手或棉片将适量洁面露涂于面、眼部及颈部上,然后用温水洗净。有效卸除面部及眼部化妆,全面清洁及平衡皮肤水份及油份,同时补湿,肌肤变得更柔软白滑。

  

  珍碧嘉柔和洁肤露卸妆及滋润的配方,能彻底洁净肌肤。不少泡沫洁面爱好者觉得有泡沫才能洗得干净,这也是个误解,没有泡沫的洗面奶没有添加起泡剂,成分上更加单一,比较温和。珍碧嘉洗面奶添加了天然木瓜酵素,木瓜酵素有效可分解老化及残余角质,污垢及坏死的蛋白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紧致毛孔,有效柔化肌肤,使肌肤变得更柔软及幼滑。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三、洁面膏。

  

  资生堂可以说是护肤品中的神话,140多年的品牌历史沉淀是其他护肤品根本无法超越的,资生堂的出品基本可以看作信任的保证。

  

  洁面膏以干净清爽颇受欢迎,以资生堂全效无痕美白系列洁面膏为例。这款洁面产品含资生堂独家抗老美白配方,专门为亚洲女性肌肤定制。

  

  资生堂全效无痕美白系列洁面膏颜色乳白色,晶莹剔透,膏体里均匀分布着金黄色的颗粒,质地柔软细腻。放置在掌心中,掌心微微弓起,加入清水,用中指和无名指合并,手指指腹打圈,直到泡沫丰富鼓起,才放在脸上,千万不要挤出来没有起泡就直接往脸上涂抹了,这样会带走脸部肌肤的水分的。洁面膏迅速溶解,打圈起泡,黄金色粒子也开始溶解,这是资生堂洁面膏与众不同的地方,黄金颗粒是保湿因子,可以增加肌肤的含水量。

  

  资生堂洁面膏质地柔软,泡沫丰富并且细细绵绵,在脸上滑过特别流畅。对于洁面膏,很多朋友超喜欢它的洁净里,但是也会担心碱性比较大,有用后肌肤会不会过于干燥这样的疑虑。

  

  洁面前,肌肤的肌肤含水量是39%,在使用资生堂全效无痕美白洁面膏以后,在相同的部位测量肌肤的水分值,56.6%的肌肤含水量,补水和保湿效果都不错。加上洁净力强,肌肤清爽不紧绷,受欢迎是理所当然的。对于洁面膏的选择,还是建议大品牌为先,大品牌在品质和安全性方面严格规范,让人放心。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四、洁面啫喱。

  

  洁面啫喱比较温和,泡沫相对比较少一些,适合中性或混合性的肌肤。

  

  洁面啫喱最棒的是过水容易,不滑不粘腻。洗完脸后肌肤感觉清爽剔透,润润的没有紧绷感。

  

  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和修护面膜是当季新品,粉紫瓶身貌美如花,承继彼得罗夫一如既往的专业典雅包装,知性中带点优雅。外包装精确的记录着原产地、净含量、成分、保质期等等常规信息。规范的品牌管理,细致入微的细节感受,是彼得罗夫一贯的风格。

  

  彼得罗夫向来性价比极高,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融合5种玫瑰干细胞与4种天然玫瑰精粹,蕴含9重玫瑰凝萃的洁面啫喱在补水保湿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卓越的。

  

  使用洁面啫喱时将面部与双手充分湿润之后,取少量玫瑰洁面于掌心并加入足量清水,轻轻打圈使其充分起泡,泡沫绵绵细细,质地轻盈。泡沫溶解彩妆和污垢,可以轻易溶解油性污垢。添加乙醇酸,比一般的洗面奶更有效地去除彩妆与杂质,借助泡沫迅速渗包裹住亲水性杂质,如灰尘及汗水,同时去除油性彩妆和汗水两种杂质。按摩面部2-3分钟,帮助祛除肌肤表面老化细胞,刺激细胞再生,使玫瑰修护成分充分吸收,再用流水彻底冲洗。

  

  洁面前,肌肤的肌肤含水量是34.3%,在使用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以后,在相同的部位测量肌肤的水分值,62.7%的肌肤含水量是令人惊喜的,温和无刺激,补水保湿效果不错。洁净力也相当不错。性价比高。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五、磨砂洗面奶。

  

  磨砂洗面奶不建议每天使用,每周1-2次看实际情况处理。肌肤暗黄时期可以间隔稍微频繁,加快陈旧角质剥离。

  

  磨砂洗面奶推荐SISLEY家的,磨砂颗粒比较圆润,相当温和。

  推荐:★★★★

  保湿:★★★★★

  清爽:★★★★

  质地:★★★

  总结:

  温和程度:洗面奶>洁面啫喱>洁面泡泡>洁面膏>磨砂洗面奶

  洁净力:洁面膏>洁面啫喱>洁面泡泡>磨砂洗面奶>洗面奶

  保湿程度:洁面啫喱>洗面奶>洁面膏>洁面泡泡>磨砂洗面奶

  日常肌肤清洁,彼得罗夫玫瑰舒润瞬采洁面啫喱是不错的选择,冬季干燥天气肌肤的补水保湿不错。SOFINA洁面泡泡洁净力强,泡沫有按摩作用,晚上深层清洁比较适合。资生堂洁面膏适合轻熟龄补充养分。sisley磨砂洗面奶每周1次去除肌肤陈旧角质,保持肌肤新陈代谢频率。珍碧嘉洗面奶温和清洁,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比较适合。

fashion.sohu.com true waywe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7222.shtml report 5120 日常肌肤护理是解决肌肤问题的根源,而清洁是肌肤保养的第一步骤。有人说洗面产品是可以忽视的,它停留在脸上的时间最短,1-2分钟的暂留,然后被清水彻底冲走,几乎不留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