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画明星唇妆 肌肤底妆是关键

韩国bnt新闻 补水保湿 美白淡斑 抗老去皱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在2014 F/W 季流行的自然妆容上,将唇彩作为亮点吧。根据使用何种颜色的唇妆,一个人的形象会出现180度的不同。

  如果您不知道该怎样化唇妆,可以关注一下明星们的美容装扮。从突出优雅美丽的裸唇妆,到甜美的vivid唇妆,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明星们的唇妆诀窍。

  ? 变身优雅女神的“裸唇妆“

  

  如果您想像允儿、NANA和孙艺珍一样,强调清纯优雅的魅力的话,可以选择裸唇妆。在珊瑚色或粉红色上添加一点米色,即可完成突出自然、优雅的唇妆。

  画裸唇妆时,最重要的是“光”。裸唇妆的唇色不强,如果化妆不当会让人看起来像是病人一样。如果您想完成时尚的裸唇妆,可以通过光彩照人的嫩滑肌肤进行演绎,以便进一步强调润泽的裸唇。

  将眼妆作为亮点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为了将优雅的魅力最大化,用淡烟熏妆代替清晰的眼线,显出晕开的效果。

  ? 强调甜美魅力的“vivid色彩”

  

  突出橙色、红色、粉红色等栩栩如生的色彩感的唇妆,可以对强烈、甜美的形象进行强调。此时,可以根据本人的肤色,在橙色和粉色系列中进行适当的选择,从而完成更加美丽的时尚搭配。

  为了提高vivid色彩的唇膏的发色力,可以使用唇部遮瑕膏或少量的粉底,预先涂抹在嘴唇上。之后利用唇刷给嘴唇上色,摸出精致唇妆。

  此时完成无暇底妆的同时,表现干爽肌肤。在光亮肌肤上添加vivid色彩,反而会给人留下土气的感觉。因此应使用散粉对局部进行涂抹,从而增加一点阴影感。

  ? 裸色VS vivid色彩,重要的是“皮肤”

  

  不管选择什么颜色的唇色,首先应拥有洁净白皙的皮肤。如果皮肤上有很多皮肤问题或者有许多疤痕的话,不管选择何种颜色的唇彩,都会给人不整洁的感觉。

  如果想要完成更加完美的唇妆,应在平日里对护肤多加费心。因为很难通过化妆对皮肤的全部缺陷进行遮盖,所以需要通过持续的皮肤护理使皮肤更加明净亮白。

  * 怎样通过日常护理打造洁净的皮肤?

  在进行化妆前首先应使用护肤产品在皮肤上形成坚实的水分膜。但在忙碌的早晨,很难涂抹多种护肤产品,所以使用多功能精华素进行简单而又完美的护肤吧。

  外出后应仔细洗脸,将皮肤上的废弃物彻底清除。在皮肤上涂抹多功能精华素后,应使用营养面霜进行收尾。充分涂抹具有提高皮肤弹力、美白、保湿、净化功能,并能提高皮肤曲线美的营养面霜,可以像睡眠面膜一样使用,即可对皮肤进行完美的管理。

  像最近这样干燥的天气,应一周使用一两次面膜进行特别管理。为了对皮肤进行安全的管理,应使用含有天然韩方成分的化妆品。特别是含有人参成分的面膜,可以使筋疲力竭的皮肤恢复活力,使松弛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和嫩滑。

  ? 韩国美容编辑推荐的护肤品?

  

  为打造突出唇部妆容的洁净肌肤,应慎重选择护肤品。韩国美容编辑推荐天然护肤化妆品品牌“伊所爱(isoi)”。该产品可以在韩国乐天免税店蚕室店或梨大、狎鸥亭罗德奥店等isoi直营卖场以及欧利芙洋卖场进行购买。

  01 伊所爱/ 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Multiple Essence

  无需进行多个阶段的涂抹,只涂抹本产品即可为皮肤深层带来丰富的水分感并提供丰富的营养。本产品使用天然植物性成分制作而成,问题性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对美白、改善皮肤纹理、净化皮肤和抗皱等方面具有卓越的效果。

  02 伊所爱/ Bulgarian Rose Intensive Energizing Cream

  本产品可以一次解决弹力、美白、保湿、解毒和V线型等问题,是童颜女演员喜爱的“影后面霜”。含有25种天然成分,是一款对皮肤毫无刺激,为皮肤增加弹性,对皮肤进行健康童颜管理的营养面霜。

  03 伊所爱/ Facial Essence Ginseng Mask

  这是一款不含有任何可能有害的成分和化学成分,是使用精选的自然成分制作而成的韩方面膜。含有高品质6年根的高丽人参提取物,可以使暗淡的皮肤充满生气,帮你打造无暇肌肤。宋恩智/文 伊所爱,bnt新闻DB /www.isoi.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07557.shtml report 2331 bnt新闻讯在2014F/W季流行的自然妆容上,将唇彩作为亮点吧。根据使用何种颜色的唇妆,一个人的形象会出现180度的不同。如果您不知道该怎样化唇妆,可以关注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