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历史名人如何变潮男

型男v衣橱 科技生活 历史 肯尼迪 阅读(0) 评论()

  插画家Amit Shimoni 创作了一系列名为《Hipstory》的作品,将历史上各国知名领袖的形象与时下年轻人的装束结合在一起。作者希望通过这种去政治、去意识形态的方式,让人们感受历史人物生活在我们这个时代的样子,从而用新的眼光、新的方法来审视这些曾经或正在激励我们的人。

  1.切·格瓦拉

  

  感觉切格瓦拉跟这几位名人相比应该是和时尚“潮流”走得最近的了,他的头像早已印在各类潮牌T恤上。话说,阿迪达斯这软广做得太到位了!...

  2.林肯

  

  林肯的待遇明显不同啊...这几个人里最显正派的了...一身紫色的西装,这略带让人玩味不透的神态要在现实世界里得迷倒多少人啊!

  3.甘地

  

  甘地一身说唱歌手的打扮,没有愤世嫉俗的神态,这标志性的微笑太和蔼了!一派帅气的阳光老男孩啊!

  4.约翰·肯尼迪

  

  肯尼迪总统一身“嬉皮士”风格,鼻环耳环配杰克船长式的山羊胡子,加上60年代美国摇滚歌手标志性的帅气发型,那充满思考的眼神...迷倒一大片啊!...喂喂!不能太痞了好嘛!人家可是总统世家呢!

  5.丘吉尔

  

  丘吉尔,蓝白条纹V领T恤将精壮的肌肉无限发扬光大,耳边夹着一根儿烟,“铁血首相”彰显得一塌糊涂,虽然也有些美国硬汉的调子,但头戴黑色小毡帽还是有几分英伦元素的。

  6.曼德拉

  

  这……这……印花夹克不是xxx牌最新款么……

  7.列宁

  

  铆钉、纹身,加上那硕大的耳钉,一副摇滚范儿!

  8.玛格丽特·撒切尔

  

  这是要走运动风么??!

  9.都认识

  

  人人都认识,这就不多说了,怕会被封号……

  -----------------感谢阅读-----------------

  

  更多往期内容请回复日期,如【20141125】,或者回复【历史记录】

fashion.sohu.com true 型男衣橱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10415.shtml report 2102 插画家AmitShimoni创作了一系列名为《Hipstory》的作品,将历史上各国知名领袖的形象与时下年轻人的装束结合在一起。作者希望通过这种去政治、去意识形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