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DIOR女神倪妮的时尚进阶路

赵群芳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从2012年开始,凭借《金陵十三钗》迅速走红的倪妮就开始受到各大时尚活动和媒体的倾心,她与DIOR的合作也从这一年开始,此后每一次DIOR重大的活动都会有倪妮的身影出现,而倪妮与DIOR合作的每一次造型都更加令人惊艳。因为与DIOR的多方合作,现在倪妮已经开始与DIOR的品牌形象越发契合,更被人封为“新DIOR女神”。

  

  倪妮算是蹿红速度很快的女星,在急速适应娱乐圈生存法则的同时,还琢磨出一套适合自己的穿搭宝典。身形瘦弱的倪妮能将充满膨胀感的色彩控制得赏心悦目,穿起深色礼服来也透着美艳动人,是为数不多的能把可爱和性感都能驾驭的女星。

  

  2014年6月19日,上海,倪妮Christian Dior 2014早秋系列,助阵《Miss Dior迪奥小姐》展览开幕红毯。藏蓝色西服领阔腿连身裤,帅气之中不失女性的柔美。

  

  2014年9月6日,上海,2014 倪妮出席某男性时尚杂志年度人物盛典红毯,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系列,黑色一字领包身连衣裙,腰间的绑带设计成为性感的小亮点。

  

  2014年9月12日,倪妮在辽宁沈阳出席《迪奥迷你剧院》展览,她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秋冬系列,桃红x绿色连衣裙,混搭Dior宝石运动鞋,俏皮又时髦。

  

  2014年12月4日,电影《匆匆那年》北京发布会。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 2015 早春度假系列黑白蕾丝裙装,搭配裸色尖头高跟鞋,秀出美腿腿部线条。

  

  2014年4月18日,倪妮出席在上海举办的Dior Homme2014冬季系列发布。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简洁的黑色抹胸裤装帅气之中,秀出的肩部线条增加女人味。

  

  倪妮在巴黎时装周期间,拍摄的一组大片,她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干净的蓝白裙装,搭配绿色宝石项链,浪漫感十足。

  

  2012年3月20日,香港亚洲国际电影节颁奖礼当晚,谋女郎倪妮身穿迪奥(Dior)红色礼服亮相,凭借《金陵十三钗》一举夺得最佳新演员奖。

  

  2013年9月13日,倪妮身着dior裙装受邀出席上海迪奥精神展。

  

  2013年9月27日,倪妮亮相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迪奥 (Dior) 秀场。

  

  2014年1月20日,法国巴黎,倪妮身穿Christian Dior 2014春夏系列,出席巴黎2014春夏高级时装周Christian Dior秀场,亮丽的黄色对比微透的黑色,一只白色信封手包搭配起来正合适。

  

  

  2012年柏林电影节,倪妮穿着Dior出席亮相。

  

  2014年,倪妮穿着DIOR抹胸裙出席活动。

  

  2012年柏林电影节,倪妮穿着Dior出席亮相。

  

  2013年6月15日,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倪妮身穿dior华服现身红毯并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开幕典礼。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9/n407111261.shtml report 2777 从2012年开始,凭借《金陵十三钗》迅速走红的倪妮就开始受到各大时尚活动和媒体的倾心,她与DIOR的合作也从这一年开始,此后每一次DIOR重大的活动都会有倪妮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