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节日热点 │ 欢乐圣诞节 卖萌是必须的

微蓝市集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圣诞节是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节日之一,看着挂满灯饰的圣诞树,整个人都变得欢乐起来。这时候,人们除了在忙碌地准备圣诞礼物,也会翻箱倒柜地找出自己最萌的圣诞毛衫,即便是明星也不例外,今年甚至大有圣诞毛衫越萌越搞越流行的趋势。那就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欢乐的气氛吧。

  雪花、麋鹿、圣诞树是圣诞毛衣万年不变的主题。街拍客们潮流与卖萌从来都是两不误的。

  

  

  

  

  

  

  

  

  

  

  

  

  

  

  

  

  

  明星们穿上圣诞毛衫不为别的,就为让你开心!

  

  TaylorSwift 简单大方,乡村系歌手似乎圣诞元素天然无违和。

  

  不喜欢可爱系的雪花、圣诞树和麋鹿,那就来个邪恶的吧,Michael ‘Flea’ Balzary的撒旦毛衫,其实结果还是萌系。

  

  HarryStyles

  

  Justin Bieber

  

  Miley Cyrus

  

  HAYLEY WILLIAMS

  

  Katy Perry ,她就是课圣诞树。

  

  Clinton Kelly

  

  Mike TysonConan O’Brien

  

  Pharrell Williams的这顶帽子与这身毛衫似乎很登对。

  

  没错这就是Beyonce在她豪华的客厅为你秀她的圣诞夜装备。

  

  Poppy Delevingne

  

  Sienna Miller

  

  蒙叔这件细节和质感相当丰富,是否自愿有待考证。

  

  Elijah Wood

  

  喜欢JosephGordon-Levitt 的人,看了这张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

  除了明星的各种卖萌,伟大的网友们的DIY圣诞毛衫看的人就更是醉了。各种亮点自己找吧。

  

  

  

  

  

  

  

  

  

  

  

  

  最后一张,留给二位小萌物。

  ****#┊┇┊祝大家圣诞快乐┊┇┊#****

  

fashion.sohu.com true 微蓝市集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0/n407124554.shtml report 5670 圣诞节是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节日之一,看着挂满灯饰的圣诞树,整个人都变得欢乐起来。这时候,人们除了在忙碌地准备圣诞礼物,也会翻箱倒柜地找出自己最萌的圣诞毛衫,即便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