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处不在的圣诞pa

Calandra凉儿 裙装 搭配 外套 阅读(0) 评论()

  几周前就频频被各种微信订阅号疲劳轰炸,好像各路神仙都很关心我圣诞pa怎么穿~不过数数日子,平安夜也近了,但今年对于过分拗造型似乎不怎么感冒,就走简单优雅的路线最保险!

  look 1:长裙+羽毛

  

  一件深灰色one piece的针织连衣裙,一件浅灰色的粗棒针织外套。两件单品看似平平无奇,但只要在配饰上花些小心思,也能成为派对装扮。

  

  首先需要羽毛配饰渲染气氛,头饰加上手包的组合给人微奢的调调~

  

  CADENZZA细致的项链与手链,多了一份精致,

  

  多个戒指的叠带组合张扬个性,也是时下最IN的吸睛大法~蓬松松羽毛、亮闪闪首饰,派对Look轻松搞定!

  

  一双经典优雅的高跟鞋看似平淡,却很能在细节处为气质加分喔!

  

  look2:亮色+珍珠

  

  圣诞和他一起看音乐剧,高贵优雅但又不能失去亲和力的造型最为合适水果色就像糖衣炮弹,哪个男生都难挡它的诱惑

  

  黑色针织高领连衣裙减少了一份冷艳的态度,多了一份温暖的感觉2014,我的圣诞愿望就是成为暖女一枚,不知可否?

  

  珍珠饰品可谓是优雅的代名词,在粉紫色陪衬下,气场十足,能不能秒杀一条街就靠它了!

  

fashion.sohu.com true Calandra凉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32605.shtml report 2941 几周前就频频被各种微信订阅号疲劳轰炸,好像各路神仙都很关心我圣诞pa怎么穿~不过数数日子,平安夜也近了,但今年对于过分拗造型似乎不怎么感冒,就走简单优雅的路线最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